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形明DIY--教你发型随心所欲闹(多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3日10:25 美容时尚报

  又到换季的时刻,穿上你漂亮的新秋装,可不要忘了变变发型哦!不妨和我一起来跟头发玩玩花样吧!

  化妆小贴士

  自然的透明妆最受女孩子们的欢迎。粉底打出薄而透的底妆,眉毛可用棕色眉粉轻扫出层次感,想要有一双美=目就绝对不能忽略眼线和睫毛膏,如喜欢眼影,也可以在贴近睫毛根部处及眼尾淡淡点染,色彩要柔和、肉棕色、粉色、桔色、淡紫色口红或唇彩都是不错的选择,关键要根据衣服的颜色来搭配才协调。腮红可以使脸色看起来更红润健康,但一定要扫均匀才自然。

  

  ①是不是很有挑染的效果?黑色和小面积的红色反差强烈又不夸张,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②将头发三七分,在左右两侧的发丝中挑出几绺系上红色假发丝。

  ③分出发量多的一侧的前额流海区,用小发卡固定。

  

  ①很有动感的发型,从各个角度看都有立体感,把前额的形状也衬托得更漂亮。

  ②把前额及两侧头发分成几股,用白色发绳缠绕与顶部头发连结。

  ③将后颈部头发分两股向上拢起,用发夹固定。

  

  ①如果想要自己看起来成熟一点点,选择这款配有华丽的珍珠发卡又简便的盘发准没错。

  ②将头发中分,用珠帘式发卡固定于顶部,使两侧头发拢于耳后。

  ③将头发分两股分别向上绾成髻,留出发尾,并用发夹固定,最后用手整理成形。

  

  ①黑白相间的小辫很有个性哦!尝试一下,最炫的那个就是你。

  ②将头发以前额发际线一点为中心,从右至左呈放射状分若干区,用白色发绳缠于发根处与发丝编辫,并可在编辫过程中将白色发绳随意打结。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郭富城时尚解构:ALL-BACK发型(图) (2001/11/22 11:01)
时尚男女发型对对碰(图) (2001/11/19 09:45)
2001--2002秋冬最新发型趋势(图) (2001/10/17 10:13)
羽西谈时尚(三):发型、化妆帮你瘦脸 (2001/07/28 19:05)
发型英武 淑女变酷(图) (2001/07/26 09:47)
艳丽、妩媚、夸张:走近前卫的发型设计大赛(组图) (2001/07/05 09:49)
南京:男士另类发型展示(组图) (2001/06/30 12:19)
南京流行:新潮至酷发型魅力展示(组图) (2001/06/27 10:54)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三亚天涯海角婚庆
   北盛商务中心招租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联想电脑专卖热销
:上海北京周边游
   特价销售飞机票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