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唇部化妆诀窍(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6日10:3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王雪

  如同女人的情绪一样,唇膏的变化始终没有停止过。在潮流崇尚自然的今天,人们已意识到最美丽的樱唇应光润丰满,柔美自然,唇部肌肤的角唇部角质层纤薄、油脂少,且缺乏黑色素保护,其自我保湿、抗寒及防晒能力极弱,疏于护理会令唇部纹理混乱,唇色晦暗无光。

  随着唇膏色泽的多样化,人们挑选唇膏不再局限于色泽,而更从唇膏的质地光泽、持久性等方面考虑。唇膏又有了亮光、哑光,或不褪色唇膏之分,三重修护唇膏超越了色彩,将护唇与色彩概念相结合,首次将护肤品中的酵素、胶原蛋白、透明质酸、SPF12等多项高效营养、防晒成分运用于唇膏中,深入修护受损唇部,美化、修护、防御三效合一,令唇色鲜活红润,丰满有型。

  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唇彩,应先找出个人的皮肤特点,是属白皙、中等,还是偏深,再选择较肤色稍深的唇膏,才显得自然。如果拥有极浅肤色,冷色调的唇膏如粉红、紫红等便最合衬了。如肤色偏黄,桃色就是必然之选。把粉底霜或遮瑕膏搽在唇的四周及脸的下半部,使之遮盖变色部位。唇上扑粉以固定色彩,避免唇膏渗色。试用珠光唇部固色剂可使色彩真实自然,更加持久。

  描唇时可用一种颜色涂满唇部,也可以在唇的外圈使用较浓重的颜色,而使中间部位的颜色逐渐淡入。不用描唇笔,用中指快速简练地在唇上着色,稍稍参差不齐的唇边看来更加自然。

  特别注意保持唇部美好的外观,除了每星期一次去除干燥的表皮,养成使唇部终日湿润的习惯外,最好使用具保湿滋润作用的唇膏。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什果冰润唇膏换新装 (2001/11/22 11:59)
秋冬呵护娇唇要领(图) (2001/11/21 09:53)
一抹唇膏嘴唇就起小水疱,为什么? (2001/11/12 17:31)
去除唇须小胡子? (2001/11/12 17:41)
靓丽容颜:秋季护好你的唇(图) (2001/11/12 09:57)
激光去除纹唇对粘膜会产生伤害吗? (2001/11/02 16:55)
让樱唇恢复天然(图) (2001/10/25 10:20)
嘴唇干裂别用舌舔 (2001/10/15 11:21)
秋燥唇膏俏 男士也求“湿” (2001/10/11 15:53)
巧手画美唇(图) (2001/09/24 11:06)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三亚天涯海角婚庆
   北盛商务中心招租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联想电脑专卖热销
:上海北京周边游
   特价销售飞机票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