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刘德华“露点”--男人脱衣也疯狂(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0:31 大洋网

  以天王级高龄“露点”,刘德华敬业精神可嘉。唱片景气愈冷,男歌手脱的愈多,从天王刘德华到新人许绍洋,从实力派歌手王力宏、周杰伦、陈奕迅到偶像派何润东,全都“解扣”脱到底,无脱不欢,这些歌手在专辑内页里没有脱,在演唱会上也会脱,在演唱会上没有脱,出个人写真集时,也会脱。这些实力、偶像男歌手卖性感,拚拚看谁的那两点,比较值钱?

  

  周杰伦这位创作才子,首张专辑时,卖的还是他的创作,他穿的衣服都是松垮垮的运动服、头上还戴顶帽子,连头发都舍不得露出来,这张“范特西”专辑内页,小露一点腰,一些女歌迷就为之惊声尖叫,看准周杰伦的“性感”,也能让死忠歌迷疯狂,周杰伦在演唱会上换上隐约露两二点的服装,让他打篮球的健美肌胸若隐若现。

  和周杰伦比较,王力宏更是中规中矩的优质偶像,以前王力宏拉小提琴、弹钢琴都是包得紧紧的,现在扣子也会多解二颗,小小的解放,就可迷死王力宏迷。从这个“解扣”实验,王力宏深切体会自己身体散发的魅力,他马上要出写真集了,以乐谱和健美照片为主,展现“灵肉合一”的王力宏。

  大陆港台三地声誉日隆的何润东,以前有个绰号叫“白斩鸡”,洗刷这个封号,他每天都花四到六小时勤健身,果然健身有效,他由“白斩鸡”升等为“六块肌”。

  四十岁的刘德华,身材保持像二十岁,刘天王一路保持一身精肉,可见他的毅力惊人。日前,他赴大陆上海等地,展开六场巡回演唱会,寒冬中开唱,歌迷穿大衣听歌,华仔不畏寒风、露两点上阵,展现他的六块肌,展现他的敬业精神。

  星网消息,出道五年,陈奕迅日前在最后一场红□演唱会应声而脱,这一脱,果然让歌迷亲眼目睹到传闻中“香港演艺圈唯一出道变胖的身材”。陈奕迅这一脱,震惊四座,除了腹部的“大块肌”外,就是他胸部上的胎记。得知自己裸上半身评价并不高,陈奕迅不改随性本色:“演唱会前我有努力减了几磅,上半身瘦了一点,但是下半身就没办法啦,腿就是这么粗!”

  多年来好不容易推出“偶像”新人许绍洋的魔岩唱片,新人一出,照片就是诱人的坦胸照,许绍洋的脸蛋长什么样,看得不是挺清楚,可是他硕大的胸肌和一等一的身材,让歌迷眼睛一亮。魔岩工作人员打趣地说:“唉呀,我们魔岩这么多年,也难得做到一个可以露的歌手!”

  在美国生活的许绍洋,十几岁时就养成上健身房的习惯,练就一身好身材的他,也曾有那种“被同志的眼光流连在身体上”的经验。来到台湾后,许绍洋较少有机会上健身房,但是为了保持好身材,每天起来在家做一百多个仰卧起坐。

  编辑:小小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见解:出版中的流行文化 (2001/11/27 15:58)
2001秋冬流行妆色(图) (2001/11/27 10:21)
透明礼服流行英国演艺圈(多图) (2001/11/24 09:26)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2001/11/22 17:42)
因为无耻,所以流行 (2001/11/22 14:38)
无敌风衣大流行(图) (2001/11/19 10:01)
流行女歌星玛利亚-凯丽下月推出双张合辑 (2001/11/18 20:02)
北国流行“布绒”装 (2001/11/16 14:45)
今冬居室流行蓝色 (2001/11/14 10:16)
秋冬饰品流行预告 (2001/11/12 18:43)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