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秋冬饰品流行预告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2日18:43 长江日报

  /晓波

  秋季在人们的翘首等待中送来凉风,展开了一副属于秋冬季节的时尚画卷。这个季节的时尚延续了夏季的时尚元素:鳄鱼皮的图案、纱质打褶的衣裙、绣花七分裤,玫瑰红,泼墨式地放纵着一季妖冶。

  色彩:属于自然的、丛林的色泽,秋冬季节的一切都在服饰中体现,暗绿、褐色、姜黄、橙橘、灰蓝、浅黄,是这个季节中最自然的色彩,和枯叶一起,演绎一出秋日私语。同时,在这些色彩中,还掺着许多明亮的色彩,带来春天的希望。

  围巾:去年火爆过的大围巾,今年还是不甘寂寞地再度登场小细围巾、毛绒手织围巾,都在原有基础上加长许多,不在脖子上绕个三四圈,可能就会拖到膝盖上。色彩是随心所欲的,不管多热烈都可以围上去。秋冬季流行的还有大披肩。

  低腰:今年的TOP完全停留在髋部,就算你的裤腰不够低,也要在够低的地方挂一条金光灿烂的宽腰带来引人注目。这一季的重点是低腰上的腰带,民族图案是你的最佳选择。当然在低腰上系一条细细的皮带也是非常时尚的,色彩越艳越能体现风格。这种打扮虽是秋冬季的Fashion,但选择时一定要谨慎,因为低腰会人为地将腿变短。若你的腿不够细长,就得考虑清楚了。

  裤子:冬天穿七分裤就好比夏天披皮草,要有很大的勇气。秋冬时已不再流行那种细细长长的裤子,带小喇叭的七分裤,用精纺浅灰色或钢花粗呢或人字呢做的九分裤才是今年流行的,最流行的当数用玫红色或紫色的钢花呢或人字呢制成的九分裤和七分裤,搭配细尖的高跟鞋,如果你愿意,今夏流行的拖鞋也可以重新登场,羽毛的和绣花的都非常好,一定不要穿袜子,别去管天寒地冻。

  袜子:从没见过这么多彩多姿的袜子,穿米咖色或黑色袜子的只能是那些非常out的人了。各种鲜亮的色彩此起彼伏,草绿、嫩绿、黄绿、湖蓝、酒红,在秋冬季里闻到春天的芳香。还有五色的,像手套那样有分指的袜子,是流行的一大卖点呀!

  靴子:以往的长靴讲究的是无痕设计,但在今季,再有这样的想法实在是太老土了,如今在时尚美眉中最high的是褶皱长靴,它能为你增添绝对的酷感。

  今季的经典中靴中加入了许多流行元素:如拼接、皮绳、金属色滚边、不同部位的皮带扣等等,将怀旧的情绪融入时尚,更能体现高雅之美。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门女装 秋冬肖像(图) (2001/11/12 11:49)
2001秋冬奢华贵气的男装(图) (2001/11/07 11:47)
捕捉2001秋冬美丽(图) (2001/11/05 14:10)
秋冬雨季穿衣秘诀(图) (2001/11/05 13:12)
综合报道:2001秋冬时尚--服饰、美容 (2001/11/03 12:49)
带我去巴黎-2001秋冬巴黎时装周大牌巡礼(图) (2001/10/30 11:14)
2002/03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 (2001/10/30 10:42)
2001/2002“雅莹”秋冬时装流行发布 (2001/10/29 15:01)
今年秋冬做个好“色”男儿(图) (2001/10/29 14:41)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