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捕捉2001秋冬美丽(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5日14: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秋风吹起,秋冬的时尚交响曲再次响起。从一场场的秋冬时装秀到闪亮登场的秋冬新款,你能感受到属于秋冬女性的无限美丽。风光了一夏的漂亮女人们,想继续傲立秋冬的时尚潮头吗?那就跟我一起来捕捉2001秋冬的流行元素吧!

  绣花牛仔

  是不是发觉今年又多了很多牛仔服?2001年的秋冬季可能又要刮起牛仔风了。可是,与往常不同的,就是这些牛仔装比以往的少了几分霸气,却多了几分秀气。无论是外套、仔裤还是仔裙都洋溢着女人的味道。牛仔外套修腰,七分袖,领口或衣摆处常常会绣有小花或闪亮的饰品。牛仔裙与牛仔裤,花样更是不逊于上装:长裤和七分裤是今季的主流,不仅在裤脚有小珠珠和流苏,还有亮粉为女性增添光彩。牛仔裙绝对会让你心动不已,直筒裙、及膝裙、A字裙,素色的、闪光的、绣花的,让你有充分的挑选空间。

   粗皮带

  纤纤细腰永远是男人女人注目的焦点,今季的粗皮带最能衬托女人的小蛮腰。潮流这东西永远难以推测,去年大力推介的金腰链,在整个冬天金光闪闪。而到了秋季,粗皮带又被大力推崇。其实,粗皮带可塑性甚高,无论衬牛仔裤、花花伞裙、超短迷你裙……都很美丽,把人们的视线转移到纤腰上。

  迷你短裙

  短裙何以叫迷你裙,实在是因为女人穿上它,有说不尽的性感,以至于女人们享受完了夏季的热裤,又急忙忙将齐膝短裙穿上身。信不信由你了,今年秋冬,你作为女人的魅力很大程度上取决裙子的长短了。

  黑与白

  黑与白,色谱里的两个极端,最简单的色调、最强烈的对比。黑以其含蓄、冷静、矜持以及神秘得令人捉摸不透的品性,绰约凛然地在潮涨潮落的流行风中所向披靡。白则以其清雅、纯洁、飘逸及干净得一尘不染的品性,成为时尚百搭首选。黑与白更是经典的搭配,比如黑底白点、黑底白花、黑白相间的大格小格,还有黑白的豹纹,无论怎样都能交替出万千风流。

  文/天影儿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2002秋冬最新发型趋势(图) (2001/10/17 10:13)
2001-2002年秋冬潮流:时至今日无处可逃(图) (2001/10/17 10:44)
2001秋冬时装之皮草篇:毛毛草草(多图) (2001/10/10 10:54)
秋冬最值得买入的流行服装(图) (2001/10/09 10:05)
秋冬的时尚看过来(图) (2001/10/05 13:09)
秋冬内衣 给你亲密关爱(图) (2001/09/25 11:33)
CD 2001年秋冬时装发布会在京举行(图) (2001/09/19 11:14)
秋冬女装讲“面子”(图) (2001/09/18 09:34)
秋冬时尚潮流抢先报道(图) (2001/09/17 11:33)
杨门女装 秋冬肖像(图) (2001/09/11 10:59)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