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秋冬最值得买入的流行服装(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09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随着天气的变冷,许多专柜服装纷纷推出秋冬新品,而每一本流行媒体也都迫切地推出了秋冬流行预测,大方向以复古、黑色为主,但流行趋势少说也有10来种,而哪一种款型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真正实穿的呢?买家女Via&Brisa为你做功课,精选5项2001秋冬经典时尚,献给站在流行第一线的!

  2001秋冬服装搭配守则——上下宽窄对比。

  除了材质的对比例如皮衣搭配蕾丝裙外,还包括服装线条本身的对比,例如上宽下窄宽松粗呢毛衣搭配紧身裤——骑马装、上窄下宽紧身上衣搭配老爷宽裤。抓住这个准则,就能让你迅速搭出属于秋冬

  的新风貌。

  最值得投资的冬装:皮衣

  今年秋冬想要穿得很in,不妨考虑投资一件皮衣。皮衣的款式可选择长度及大腿一半或是夹克型的,这2款在秋冬都非常发烧,皮衣的颜色上除了基本黑色,想来点不同的,不妨选择复古的咖啡色或是棕色,亦或酒红色都很有特色,越是有点岁月痕迹的皮衣颜色就越in。

  最值得投资的外套:牛仔丹宁布

  今年秋冬的牛仔已经不是休闲的代名词了,丹宁布慢慢进入世界流行的圣殿。今年牛仔款式非常多,牛仔也可以做出长大衣、蓬袖衬衫、双排扣外套等款式,造型搭配上也更千变万化。一件复古型的牛仔西装外套,是秋冬最值得投资的单品之一。

  最值得投资的鞋款:长靴

  靴子!今年绝对要拥有一双长靴,颜色选择上也以黑色、咖啡色、棕色、酒红色为最in。款式选择上,超尖的楦头在搭配秋冬服装上的确有流行感,但或许不是那么实穿,不妨多去比较比较自己适合的楦头。

  最值得投资的大衣:军装

  军装持续发烧到秋冬!军装在秋冬的表现主要在于大衣,为了实穿性,建议购买在于肩膀、胸前、扣子等部分,具有军装元素的。造型搭配时,可别上徽章式的别针,就十分具有气氛了。

  最值得投资的饰品:宽板腰带

  腰带,可以让你轻松打造出今年需要的宽窄适度的比列,让普通的衣衫变得不再普通。腰身不是很完美的人,可以选择柔软质地的腰带,腹部突出的女性,最好不要松松地系在胯上。

  /番薯网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秋冬的时尚看过来(图) (2001/10/05 13:09)
追求缤纷的秋冬服装 (2001/09/28 16:40)
秋冬流行最新预告 (2001/09/27 11:23)
秋冬内衣 给你亲密关爱(图) (2001/09/25 11:33)
黯了心情 暗了霓裳 日本秋冬服装流行黑色 (2001/09/22 15:32)
流行妆扮:2001秋冬彩妆换季计划书(图) (2001/09/22 10:15)
秋冬来临 流行点击(图) (2001/09/21 10:17)
秋冬丝袜穿著要诀 (2001/09/20 11:34)
CD 2001年秋冬时装发布会在京举行(图) (2001/09/19 11:14)
图文:梁咏琪为名牌时装展示秋冬系列 (2001/09/18 11:02)
秋冬女装讲“面子”(图) (2001/09/18 09:34)
秋冬时尚潮流抢先报道(图) (2001/09/17 11:33)
玛丽亚·古琦秋冬新款 (2001/09/17 11:46)
2001--2002秋冬装国际风潮 (2001/09/13 15:24)
秋冬流行最新预告 (2001/09/13 11:41)
香港2001秋冬内衣展(图) (2001/09/13 11:04)
秋冬丝袜穿著有要诀 (2001/09/11 11:02)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