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章子怡:男人要吃 女人要睡(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0:33 羊城晚报

  美国版《COSMOPOLITAN》最近以今年好莱坞25岁以下表现抢眼的年轻女星作选举目标,搞了个“最热辣小鸡”(THEHOTTESTCHICKS)排行榜。凭电影《卧虎藏龙》及《火拼时速Ⅱ》成功打入好莱坞的章子怡榜上有名,成为唯一上榜的华裔女星。

  章子怡是与《舞动激情》的茱莉亚·史泰斯、《毒网》的艾力加·基斯蒂斯等一并跻身榜内的。正在拍摄张艺谋新片《英雄》的章子怡闻讯大感兴奋,并透露自己的健美之道:“男人要靠吃,女人最重要的是要睡好觉。”章子怡称每天一定要睡足八小时,并配合适当的运动。她还打趣说:“我拍《卧》片同《火》片时,每天需要拍摄大量动作场面,都是一种最好健身运动。”

  /章闻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把健身列入你的生活日程 (2001/11/26 17:52)
健身器材:拥有健康新概念 (2001/11/15 15:08)
“孵”在健身中心(图) (2001/11/01 17:09)
照此食谱美颜又健身 (2001/10/12 10:14)
时尚健身跳跳跳 (2001/09/27 14:57)
小运动健身法 (2001/09/12 15:44)
健身时尚--“轻体育” (2001/09/07 14:20)
新新女性时尚的美容健身(图) (2001/09/06 18:14)
来自健身房的警告 (2001/09/05 11:31)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宏业电子竭诚服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