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VERSACE回归女性妩媚诉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10:0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说到时尚中的性语言与拜物主义,其实GALLIANO并非头一人:想想GIANNI VERSACE吧!他可说是第一个把“性语言”带上伸展台的人:带著性虐待象徵的皮衣、皮带、铁扣,完全是一副“流莺本色”。

  但特别的是,自从他妹妹DONNATELLA VERSACE接掌VERSACE时装屋後,设计走向仍是性感,但却回归女性原本的妩媚诉求:尽情和诱惑的裸露性诉求。“女人不应该看起来像低
俗的垃圾,”DONNATELLA VERSACE说,“她们看起来应该是精致和绝对优雅的。”

  她的设计近来经常被多位好莱坞女星青睐,难怪有些时尚编辑认为,VERSACE的设计对女性很友善,也就是很懂得何谓“女性诉求”。

  既然是高级时装,VERSACE的作品自然少不了貂皮大衣,还有稀有皮革制成的外套,如灯泡般的篷篷袖,皮带上镶满半宝石,一双迪斯可晚宴鞋。有时候一件白天穿的裤装,因为换上不同鞋子和外套,就变成晚上出席社交场合的穿著,有了不同味道。

  在经过VERSACE的高级时装展,你会发现“平民”化与市场连动的奥秘。VERSACE尽管是高级时装,却愈来愈平民化;高级订做的时装与成衣系列的差别愈来愈小;如果VERSACE并不刻意强调时装的戏剧性,其实两者间界限已经愈来愈模糊。有的时尚编辑认为,DIOR与VERSACE的差别,在于前者是令人惊奇的艺术品,后者是穿上身令人惊艳的美丽衣服。

  编辑:何斌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让国际市场认同中国服装品牌还很难 (2001/10/30 09:22)
服装品牌:不怕比的Loewe(图) (2001/10/22 16:10)
服装品牌杰尼亚的五个W(图) (2001/09/14 10:15)
郭富城首次在内地接任服装品牌代言人 (2001/07/11 15:04)
因形象不够成熟 梁咏琪遭著名服装品牌弃用 (2000/12/08 10:20)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