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本色钻饰&现代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7日10:04 精品购物指南

  享受自由心态,过自在生活,展自信风采,做自然女人--

  现代女子

  现代女子追崇自由、张扬个性,对自己、对生活有足够的认识和信心,她们像一朵出水芙蓉,懂得如何以一种美丽而自然的方式表达自身的光彩。

  工作中,她们既刻苦耐劳又能灵活应变,下班后她们热衷去体验每一种新潮流,感受生命的自由。周末的郊游,更让她们在大自然面前做完完全全的自己。

  现代女子最大的特点是她们善于大胆而又大方地追求时尚的打扮,以时尚为荣、以美为至上目标,最适合的时尚饰物,非钻石莫属。

  本色钻饰

  钻石代表时尚,钻石显现品位。钻石以其珍贵、独特、璀璨的特质深受人们的钟爱,而具有现代风格的设计更将钻石紧密地融入现代女性的生活。

  新近推出的“本色”系列钻饰,以“自由、自在、自然、自信”四大主题诠释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主张,引领女性释放内心力量,让女人如同钻石,亮出本色,倍加出色。

  这些钻饰的设计突破了以往纤细斯文的纯女性风格,也摆脱了单纯直线条的强女人硬朗格调,两者的融合,形成了刚柔相济、既现代又唯美,全面体现和包容当今钻饰经典款式的完整风格。

  “自然”--两条弯旋的线条似伸向不同驿站的轨迹,在似交非交处遭遇到那颗光辉夺目的钻石,为它沉醉,为它痴迷,就此守住,守住那份光明,和它一起玩味人生。

  女子心声:钻石源自天然,内在的美丽让戴上钻戒的我也感染到它的坦然和闲适。

  “自在”——圆润柔滑的双线如同海天相映,轻波微澜,其间一枚钻石熠熠生辉,比阳光还要灿烂跳跃,风和日丽、海阔天空之中,尽情舒放自我本色。

  女子心声:这枚钻戒的设计新颖典雅,拥有它就拥有一份舒心。

  “自由”——不对称、不规则的设计打破沉闷的气氛,自由灵动的愉悦感欣然闪现。钻石像是一滴滑落在叶片上的晶莹露珠,又像是一颗耀然划过夜空的流星,凝神看去,莹莹闪亮,光华万千。

  女子心声:现代生活多方多面,拥有这样一枚独特的钻饰让我感觉在任何场合舒展自如。

  “自信”——洗练朗俊的外形和绚丽的内质是百分百信心与力量的表现,与众不同的方形钻石棱角分明,无须过多的修饰就已大气天成。

  女子心声:钻石璀璨闪动的本质无与伦比,它的魅力显而易见,它让我有足够的自信来展现真正的自我:现代、睿智,品位十足。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OL族的首饰经验之谈(图) (2001/12/13 09:41)
第二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北京的故事 (2001/12/12 15:05)
第二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存在与永恒 (2001/12/12 15:07)
第二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赛:方圆 (2001/12/12 15:18)
第二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赛:科技时代 (2001/12/12 15:20)
第二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赛:金丝菊 (2001/12/12 15:21)
银首饰盒 (2001/12/08 13:36)
黄金自由交易第一天见闻 首饰价格不降个人咨询升温 (2001/11/28 16:17)
2002-2003年施华洛世奇时尚首饰潮流趋势介绍 (2001/11/16 13:40)
首饰奴 (2001/11/14 13:17)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