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最新内衣泳衣及运动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10:15 服饰导报
 

  潮流多面睇:混纺、化纤面料将逐步取代天然面料,成为时装面料主流

  面料对于时装的重要性已越来越显著。科技的发展使各种新款面料比传统面料更柔软、更舒适、更漂亮、更耐用、更具有时尚的个性。据专家预测,在今后的几年中,混纺、化纤面料将逐步取代传统的天然面料,成为时装面料的主流。这是本报记者日前赴香港采访期间获得的信息。

  由杜邦纺织服饰科技事业部主办的第四届“Dupont Apparel&Textile Sciences Rendez-Vous 2001”于11月13~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64家参展商展示了杜邦最新纤维及最新面料。

  据杜邦纺织服饰科技事业部亚太总监陈荫楠先生介绍,在21世纪,人们对时装面料的要求越来越高,舒适性与功能性成为主要指标,而各种混纺、化纤面料在技术改进后,无论在舒适度,还是透气性方面,都与天然纤维相差无几,甚至在抗皱性以及色彩、花纹创新等方面还略胜一筹,因此,将成为21世纪面料流行的主流。

  杜邦纺织服饰科技事业部亚太区品牌经理林嘉君小姐则告诉记者,目前国际上各种新型面料层出不穷,以杜邦纺织服饰科技事业部为例,旗下的知名品牌除了人们熟知的莱卡弹性纤维之外,还有Tactel——一种手感与棉相似的尼龙,CoolMax——具有透气性的功能性纤维,Thermolite——具有保暖功能的纤维……以这些纤维制成的面料,完全改变了人们对传统化纤面料闷热、僵硬的印象,适应现代人追求简单、舒适、自由生活的需要。

  记者在展会现场还有不少新发现,如台湾地区参展商带来的无缝内衣,采用一次成型的织造技术,使内衣外形光滑流畅,真正“隐形”;而Easy Set Lycra这一新品的出现,可以使面料在较低温度定型,保持服饰原有洁白鲜明的效果,减少缩水率……

  展会期间,还举行了2003贴身衣流行趋势发布及2002/2003秋冬运动服及面料流行趋势发布。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性感明星的性感内衣广告在网上播出(图) (2001/12/17 11:25)
西班牙王储婚事生变 挪威内衣模特无缘成为王后 (2001/12/16 03:29)
内衣秀--我性感,我美丽(图) (2001/12/14 10:27)
图文:澳洲芭蕾舞团女演员为男性杂志拍内衣写真 (2001/12/13 13:18)
2001秋冬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图) (2001/12/13 11:41)
图文:澳洲芭蕾舞团女演员为男性杂志拍内衣写真 (2001/12/13 11:50)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