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浮华美靴 冬日靓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10:29 精品购物指南

  设计师巧妙地运用了不同颜色的剪裁——在纯黑靴子加上深灰花边及在浅咖啡靴子加上深咖啡花边——使平实的短靴子更富时代感。

  枣红色为寒冬添一份暖意,加上今季潮流指针Leg warmer,这个冬天必然暖入心底。

  短靴与短裙的搭配,仿佛温暖裸露的肌肤与凛冽的严寒相对,略带狂野的性感令人怦然心动。

  靴子本来就是秋冬季的重要配件,但是今年显然比往年更为耀眼,几乎所有国际大品牌的服装秀,都以靴子作为搭配单品,并推出了各式各样不同款型的靴子,从而使今年秋冬季靴子的选择极其多元。

  今年秋冬季靴子的抬头得益于波西米亚风的大热,不管是70年代的嬉皮,或是带着羽毛、斗篷的印第安人的典型造型,都是双足着靴,充满十足帅气的面貌。

  靴子会突然跃上流行舞台担当主角,与这些年流行的讲究冲突与不协调的观念有着很密切的关系。如一些四季不分、充满手工感的轻飘飘的连衣裙,搭配上帅帅的靴子,正好可以营造这种对比的感觉。

  受到这种观念的影响,国际流行界己开始迈入了一场非同小可的颠覆局面,这种颠覆包括了把运动服饰的设计融入日常生活中,或是将夜间的晚装移至日间服装里。

  靴子也面临了同样的现象,今年秋冬季几乎所有的服装都可以搭配靴子,包括礼服在内,绝无不可。尤其是搭配靴子的衣裳,过去非得厚厚沉沉的才恰当,现在反而是越轻薄、越华丽,越能诠释今年的流行主题。在精致的女性化服饰里添加休闲化的帅气打扮,正是如今最当道的造型。

  妩媚高筒靴

  及膝的高筒靴最富女人味,清一色的尖头高跟是本季的流行亮点。即使是女性化,也绝不沾染“小女人”的气息,妩媚并不刻意散发风骚,穿上这样的高筒靴能带出自主独立的味道。最适合搭配:膝上超短裙;质料柔软、线条流畅的长及膝盖的连衣裙;及膝大衣。

  齐踝尖头靴

  靴子集团军中最具可爱气质的单品,加入了斜裁与饰品流行元素之后,开始张扬自身的女人味。最适合搭配:宽松九分裤、七分吊脚裤、长西裤、牛仔裤

  保暧中帮靴

  兼具靴子的妩媚气质,又较高筒靴穿着方便,中帮靴最具中庸的特点。最适合搭配:及膝裙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上海女孩好“勇敢” 寒潮挡不住裙装扮靓 (2001/12/14 08:22)
着比基尼泳装 林熙蕾惹火装扮首现杂志封面(附图) (2001/12/06 17:01)
东看西看:装扮与政治 (2001/12/04 14:22)
十二星座装扮重点 (2001/11/28 14:46)
新一季推崇Q风格 时尚美眉的潮流装扮 (2001/11/11 12:33)
有一种女人 不是装扮得姹紫嫣红的女性 (2001/11/08 09:50)
装扮:35岁女人要给冬天加加温(图) (2001/11/07 10:00)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