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女人内衣男人卖VS.男人内衣女人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0:20 南方网

  如今的内衣,对于讲究品味的男女来说,可谓是第二层肌肤。所以,许多男女不仅寻觅适合自己的内衣,还注意为自己的爱人寻找独特气质的内衣。

  有人说:爱她,就送她内衣吧。的确,对于男人来说,内衣也许是送给女人最好的礼物之一了。其实,男人给女人买内衣,早已司空见惯。但男人卖女人内衣,你又注意到了没有?上海淮海路有一家“女性百货”连锁专卖店。不久前,那里的女士内衣柜台里,竟破天
荒地出现了6位男性营业员。据介绍,他们都是商场通过招聘、考核后选拔出来的。正式上岗前,商场还对他们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业务知识培训。

  这让我想起,有部电视剧里面,有一个男青年好像也是干这个营生的。没想到虚构的剧情真的变成了现实。细想一下,不禁为这个新颖的商业策划叫好。教科书上不是说“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吗?女营业员卖内衣并不稀罕,但如今由男营业员来卖,那就是新闻了。难怪一个小小的内衣柜台,就因为站了几个男营业员而衍生出各种意味来。

  这个主意除了有新意外,还挺体贴人的。想必许多男士都有过相同的尴尬,既想悄悄买件内衣讨好自己的太太或女友,又不好意思与女营业讨论内衣的“ABCD”。但如今有男性营业员在,一切就方便了。当然,也有人会说,有男营业员在,前来购买内衣的女性,会不会感到拘谨和不舒服呢?其实,摒弃商家的炒作,男人卖内衣,就像女营业员叫卖内衣一样,总有愿意找他的顾客群,说不定有的女士,还真想找个男士参谋参谋呢。 

  时尚跨进了今天,女人像男人一样,也对男人的内衣裤提出了要求。在她们看来,男人的精致与魅力通过讲究的修饰来表现,这种讲究并不局限于外衣的选择,内衣与外衣的完美搭配,才是真正的精致。她们无法想像一个风度翩翩的俊男会忽视他的内衣,就如男人们无法忍受漂亮衣裳下的美女竟然穿着走样的劣质内衣一样。于是,贤惠的妻子为丈夫选购内衣裤习以为常。即便没结婚的女孩,也会在情人节给自己的情人送上一盒优质的名牌内衣裤,让男人的阳刚与女性的温柔体现在内衣裤这个细节上。

  /凌波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女衣扣脱落露出内衣 宝洁实施“脱衣广告” (2001/12/22 09:33)
黛安芬内衣网络热销有诀窍 (2001/12/21 10:23)
女性最青睐哪些内衣?行家细数内衣知名品牌(图) (2001/12/21 13:34)
配合外装选内衣 (2001/12/21 09:31)
内衣女模特的内心告白:色迷迷的眼光让我恶心 (2001/12/20 10:23)
最新内衣泳衣及运动服(图) (2001/12/19 10:15)
您投票 我送奖 精彩在其中!
:情人节与谁相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郁金香种球批发
:做女人"挺"好
   真汉子的选择!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怎样留住健康?
:强力减肥轻松排毒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捷克名模特瑞萨
* 风情万种,明媚春心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