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美时尚彩绘欣赏 绘在身上的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0:01 美容时尚报

 


  现 代 都 市 中 的 人 们 拒 绝 平 庸 , 渴 望 用 一 种 与 众 不 同 的 方 式 将 自 己 从 拥 挤 的 人 群 中 区 分 出 来 , 充 分 展 示 独 特 的 个 性 。 于 是 , 他 们 选 择 了 在 身 体 上 作 画 : 从 古 老 的 文 身 , 到 现 代 的 彩 喷 ; 由 已 经 过 时 的 文 身 贴 纸 , 至 现 在 正 当 红 的 即 时 文 彩 。

  爱 美 求 异 之 心 驱 使 着 人 们 不 断 地 去 寻 求 更 时 尚 的 扮 靓 方 式 。 如 今 , 在 欧 美 国 家 又 开 始 兴 起 一 种 有 趣 的 即 时 彩 绘 , 给 寻 找 时 尚 与 个 性 的 人 们 带 来 一 个 惊 喜 。

  即 时 彩 绘 是 一 种 表 现 年 轻 、 活 力 、 前 卫 和 幽 默 感 的 时 尚 艺 术 。 这 种 彩 绘 不 像 文 身 那 样 充 满 “ 伤 痕 的 美 丽 ” , 又 比 即 时 文 彩 更 为 艳 丽 、 活 泼 , 带 着 卡 通 化 的 时 尚 感 。 因 此 , 即 时 彩 绘 格 外 受 到 欧 美 年 轻 人 的 青 睐 , 他 们 根 据 自 己 独 特 的 审 美 观 点 , 在 躯 体 上 描 绘 出 属 于 自 己 的 一 种 心 态 、 一 份 自 信 和 一 抹 梦 幻 。

  进 行 这 种 “ 即 时 彩 绘 ” 时 , 需 要 一 些 经 过 特 制 的 油 彩 、 防 水 彩 色 铅 笔 和 彩 色 防 水 眼 线 液 、 专 用 水 彩 毛 笔 等 工 具 。 这 些 产 品 都 经 过 特 殊 加 工 , 不 仅 色 彩 丰 富 、 明 快 , 而 且 不 伤 皮 肤 。 图 案 方 面 , 可 以 随 自 己 的 喜 好 加 以 独 特 的 即 兴 创 作 。

  初 学 者 , 也 只 需 按 照 专 业 书 籍 中 的 步 骤 进 行 操 作 便 可 以 很 快 掌 握 。 一 般 女 孩 多 青 睐 蝎 子 、 蝴 蝶 、 玫 瑰 、 装 饰 性 的 几 何 纹 样 , 多 绘 于 前 胸 、 胳 膊 、 手 腕 、 肚 脐 、 脚 踝 等 处 ; 男 士 喜 爱 的 图 案 多 为 抽 象 的 图 腾 、 护 身 文 符 , 所 绘 位 置 多 在 前 胸 、 胳 膊 和 小 腿 肚 上 。 每 个 人 都 可 以 根 据 自 己 的 着 装 、 肤 色 和 性 格 , 绘 出 各 种 图 案 来 。

  作 画 时 , 先 将 要 绘 彩 的 部 位 进 行 清 洗 , 除 去 油 脂 和 污 物 ; 然 后 再 用 彩 色 铅 笔 勾 画 轮 廓 , 将 相 应 的 油 彩 一 层 一 层 地 涂 上 ( 注 意 明 暗 的 处 理 ) , 这 样 图 案 才 更 有 立 体 感 ; 最 后 用 防 水 眼 线 液 勾 画 边 框 , 使 之 更 为 突 出 。 有 些 不 便 于 自 行 绘 制 的 部 位 , 可 以 采 用 纸 模 镂 空 印 花 或 泥 模 拓 印 的 方 法 , 让 操 作 简 便 易 行 , 自 己 在 家 中 也 可 进 行 彩 绘 。 整 个 过 程 大 致 需 要 1 5 至 3 0 分 钟 。

  即 时 彩 绘 作 为 一 种 充 满 创 造 性 的 新 时 尚 , 独 特 、 前 卫 、 带 点 叛 逆 的 味 道 。 它 就 像 一 件 新 款 时 装 中 那 最 出 彩 的 焦 点 部 分 , 为 时 尚 的 年 轻 人 带 来 自 信 与 快 乐 。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舒淇与人体彩绘的故事(多图) (2001/12/12 09:58)
图文:少女白皙肌肤上的人体彩绘 (2001/12/08 10:04)
香港某商场真人展示人体彩绘(图) (2001/11/14 11:21)
图文:南京前卫美少女裸体描彩绘 (2001/11/14 10:55)
域外人体彩绘欣赏(图) (2001/10/31 10:18)
电脑人体彩绘艺术 艳惊天下(图) (2001/10/11 09:52)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