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完美的女性和最美的半边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0:40 美容时尚报

  你知道什么样的女性最完美,哪半边脸最美吗?

  最完美的女性欧洲国家在瑞士洛桑举行了一次“最完美的女性”研讨会,对各国的女性全身部位进行了分析、鉴别,认为最完美的女性应具有:中国人的脚、日本人的笑容、英国人的皮肤、法国人的曲线、澳洲人的胸部、希腊人的鼻子、埃及人的眼睛……以及美国人的时髦妆扮、中国人的温柔可人……

  常言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最完美女性在现实中是绝不可能存在的,大概只能用电脑逐一“拼装”而成了。

  最美的半边脸日本专家近期利用高科技对女人的左右脸进行了研究,研究结果表明,女人的左脸比右脸漂亮。

  日本专家采用高速摄像机拍摄了人脸部的喜怒哀乐,发现女人的左半脸表情极为丰富,而右半脸则略逊之。同时,由于大多数人喜欢用右边的牙齿咀嚼食物,因而右脸肌肉较为强劲有力,给人以健壮感。而左脸则相对匀称、柔美得多。

  如果你想成为柔美、体贴的女性,那就请从咀嚼食物开始,以保持左、右脸同样富于表情、同样有吸引力。        

   文采/文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脸上长满了色斑? (2001/12/24 14:28)
伪科技在害女人脸 (2001/12/24 10:02)
15张令人过目难忘的女人脸(图) (2001/12/21 10:18)
小脸紧肤成为美的要素 (2001/12/15 12:48)
脸上长痘留下许多小坑,该怎么办? (2001/12/14 15:13)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伊人坊玲珑玉肤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