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韩国校园佳丽紧追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1:10 美容时尚报

  韩国女人好美,已人所尽知。韩国不仅明星喜欢妆扮入时,做整形手术以靓丽示人,这股时尚旋风目前也已刮入大学校园,并在校园内掀起了浓烈、强劲的时尚风。

  妆容

  这儿的大学女生大多化着精致的妆。眼部用各色的流行眼影,如淡紫、淡蓝、米黄、
浅粉妆扮。睫毛则用拉长型睫毛膏、睫毛油涂得弯弯上翘,煞是迷人。

  发型

  女生们大多留着飘逸长发,走起路来一晃一摆,引得男生们或回眸凝视或眼神追随。女生中染发者也大有人在。或全染或一绺一绺挑染成棕黄或棕红色。

  化妆品牌

  现在的韩国女大学生们不再囊中羞涩,大多喜欢追求名牌。Lacvert,Lancome、LG Bourjois等化妆品牌在女生中颇为流行。

  时尚杂志

  为了尽快获取流行资讯,掌握全球时尚流行动态。女生们常拥有或传阅ELLE、VOGUE和一些著名的韩国女性时尚杂志,如Ceci,Cie21,Sindy等。

  韩国女人重视时尚、追求时尚,已走到了时尚潮流的浪尖,因而使得“韩流”四处狂溢。时尚风已刮到你身边了吗?何不换一种妆扮,加入时尚大潮中。

  杨婉/文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韩”风吹来新时尚 (2001/12/27 11:30)
毛皮时尚:皮草与牛仔的亲密接触(多图) (2001/12/22 12:55)
时尚话题:批判“小资”(图) (2001/12/20 10:18)
金色时尚迷眩“金色美人”(组图) (2001/12/18 10:53)
暴风雨前 时尚女人的赶路情态(多图) (2001/12/17 11:12)
追求时尚品位 崇尚简明休闲(图) (2001/12/17 10:32)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