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如果女人不再吃醋,男人将会怎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1:04 燕赵都市报

  我真的不爱吃醋,有时只是为了迎合老公一把,让他的虚荣心得以满足而已。其实女人要是不吃醋,男人会很受伤———他们认为一定是自己的魅力不够,在女人眼里成了“安全型”。像我们家那口子,以前常表扬我不像别的女人那样动不动就醋意横生,让他在哥们儿面前很是自得;可新婚不久,他就开始试图将自己神秘化和暧昧化。以前他的表达方式是:“今天晚上,我跟几个哥们儿去泡吧,晚点回来。”现在改为:“今晚,我跟朋友去酒吧谈心,不知会聊到什么时候。”

  以前他打电话声如洪钟,现在一接手机就故意压低声音,窃窃私语,有时甚至装模作样地拉开一段距离,跟我在客厅里比赛竞走。以前他收发伊妹儿从来都是光明磊落地当着我进行,现在一看到我的影子就赶紧把网页“下底”,如果我在他身后徘徊,则坚决不写回邮……看在他费尽心机的份上,我只好穷追猛打地盘问一番。其实答案早就清楚了:他的所谓“朋友”仍是以前那批哥们儿,他窃窃私语的电话其实毫无实质内容,他在网上也没有任何值得关注的神秘网友。在我的强光照射下,老公又成了透明人,傻看着我脸上得意的笑容,无计可施。

  那天晚上,在老公的衬衫上居然发现了一道模糊的口红印子。我大吃一惊,当下差点冲到客厅把他揪起来严刑拷打,突然又想起我得“以德服人”,不能全靠暴力。拿着那件衬衫看了半天,我不由疑窦丛生:以老公的高智商,他会带回这么明显的“罪证”?会不会又是个圈套?不能让坏人得逞!我笑眯眯地来到客厅,非常妩媚地坐在他身旁一起看电视。他坐不住了,频频偷窥我的神色,最后终于心理崩溃,冒失地问:“你难道没有检查……”从这个破绽入手,我很快搞清楚了口红印的来历:他们几个哥们儿打赌,看谁家的媳妇最爱吃醋,于是统一在每个人的衬衫上都画了一个口红印,约定第二天将情报汇总。瞧他们多无聊!

  于是我勇夺不爱吃醋第一名。都说啦,本人从来就不吃醋嘛,我顶多在随后的半个月中反复追查———那支口红到底是谁的?!

  网子/文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吃醋! (2001/10/29 10:47)
出门远足多吃醋 (2001/10/29 14:49)
哪个星座的男人最爱吃醋 (2001/07/09 15:44)
流行话题:吃醋的女人最美 (2001/03/30 10:21)
单相思羞于表白 吃醋泄愤成小偷 (2001/02/20 15:15)
丈夫光顾靓女摊 妻子吃醋苦瓜怒砸丈夫 (2001/02/12 13:12)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