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都市男女:浪漫君子 淑女好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09:44 南方日报

  具备浪漫情趣的男子,现在可是真正的抢手货。未婚的容易找到对象,已婚的能赢得妻子的欢心。所以,现在的先生们,多少都注意丰富自己的内在情感,偶尔来点浪漫的招数,让另一半爱得死心塌地。

  陈小姐是年轻貌美的广州姑娘,追她的小伙子足有一个排,而且不乏有楼有车、有硕士学位的“钻石王老五”,不是金领就是白领,但陈姑娘始终没有动心。她说,通过暗暗观
察,发觉他们都缺乏一种浪漫情调,不是行街就是吃饭,拍拖的日子单调而沉闷。

  倒是做保险的小王赢得了美人的芳心。没有别的,只因小王懂得运用浪漫的招数。长相一般的小王会用摩托车载她到白云山看流星;会亲手叠出写着“我爱你”的千纸鹤送给她;每次见面都会变着法子给她递上一份小礼物,令她每天都有新的愉悦,新的欢乐,新的惊喜,新的憧憬……

  情人节那天,中年男人张先生差人给妻子送去一大盅“椰汁炖燕窝”,使妻子激动得热泪盈眶,办公室的同事无不对张太羡慕不已。这蛊炖品当然胜过一大束玫瑰,它流露着丈夫对妻子的温柔体贴。

  社会学家对浪漫男人抢手的现象有如下解释:如今女性的文化品位、审美意识越来越高。她们对婚姻的理念是:既要讲究质量,又要富有情趣。也就是说,爱情既要现实主义,又要浪漫主义;前者是经济,后者是文化。

  职业女性对浪漫的男人以及与浪漫相关的东西是很受落的。她们面对重重压力,很想得到一些精神上的松弛,渴望一种情感释放;而这些精心炮制的“创意”“策划”,都会使感情升华。

  制造浪漫并不难。一顿烛光晚餐,一条绣花内裤,一张生日贺卡……当你的女伴说你好浪漫时,你就成功了一半。

  /郭婉华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做女人难,做淑女更难 (2001/12/31 12:04)
十二星座的淑女 (2001/12/11 13:56)
组图:窈窕淑女洗尽铅华尽与靓车辉映 (2001/12/07 17:23)
新淑女的“性”修养手册 (2001/11/29 11:47)
不淑女 又何妨 (2001/11/20 14:19)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扮成淑女去相亲 (2001/09/13 10:08)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