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青丝华服 活色生香-色彩打造最佳效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0:10 美容时尚报

  秋冬,让我们用简单而又清新明快的装扮来通往时尚之路:跳跃的红色、沉稳的黑色、自然的米色,3种色彩的巧妙搭配为你创造最时尚的视觉效果……


  秋冬,让我们用简单而又清新明快的装扮来通往时尚之路:跳跃的红色、沉稳的黑色、自然的米色,3种色彩的巧妙搭配为你创造最时尚的视觉效果。

  过去,怎么也不出彩的黑色和米色组合,在今季摇身一变,地位飚升,成为一道靓丽风景。当然,大红色的唇膏、黑色的墨镜、乌黑的亮发,自16世纪宗教改革运动以来就备受关注,未能脱离过时尚轨道而沿用至今,下面这一组由红、黑、米3种颜色精巧组合的时装秀,希望能让你在今秋服饰搭配方案中“活色生香”,受益匪浅!

  陈静/文
温暖的红色大衣,
配以黑色紧身毛衣与红色下装,让你可以挑战突如其来的寒流。
红色毛巾外套在
黑发、黑裙的衬托
下热情洋溢。
红色配饰由黑衣衬
出意想不到的相互呼
应的感官效果。
军装风格米色上衣与黑色系短
裙相配有一种无形被拔高的效果。 >>>
<<<<红色镶黑边大挎包是秋季流
行单品,色彩大方而简洁。
运动风格的手包增添全身的轻快韵律,以米色为主色系,浓浓暖意尽在不言中。
米色干鸟纹毛衣今季仍备受关注,鲜明强烈又相互调和。
外出活动,米色套装
让你在公众场合轻松
惬意。
<<<<及膝裙是今季流行的
焦点,迷你程度有增
无减。
精致小包流露酷态,与
同色系服装相配,舒服
坦然。>>>>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上海女孩好“勇敢” 寒潮挡不住裙装扮靓 (2001/12/14 08:22)
着比基尼泳装 林熙蕾惹火装扮首现杂志封面(附图) (2001/12/06 17:01)
东看西看:装扮与政治 (2001/12/04 14:22)
十二星座装扮重点 (2001/11/28 14:46)
新一季推崇Q风格 时尚美眉的潮流装扮 (2001/11/11 12:33)
有一种女人 不是装扮得姹紫嫣红的女性 (2001/11/08 09:50)
装扮:35岁女人要给冬天加加温(图) (2001/11/07 10:00)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