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我的2001:还没有断绝的网络苦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11:01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晓兵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早有上网交友的想法,可是作为一个具有传统思维的人,总觉得网上的人是虚拟的,不暴露自己真实的身份,不透露自己真实的心声,只是嬉戏打闹,甚至说一些难听下流的话语。

  可能是出于刚刚失恋的寂寞,下半年以来突然迷恋上了上网交友。先是通过网上的网友资料给他们去信,后来还使用QQ聊天,在不长的时间里,我认识了不少朋友特别是异性朋友。本来在现实生活中一直羞于与异性打交道的我,竟很快变成了网上的“花和尚”。虽然我基本上一直还算保持着理智,但正如有人所说的那样,绝大多数上网交友的人都发生过网恋。开始我对此不以为然,可是后来的事实证明,我同样避免不了这个规律。

  每认识一个网友,我总是跟人家要电话,借口是提高交流的速度。不少网友都给了我电话,随着与网友通过几次电话,了解了她的一些基本情况,觉得她还不错,特别是从她的声音里判断,她长得比较漂亮,我就想跟人家见面。有几个网友大方地接受了我的邀请,她们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以至等到回去之后,我很快就壮着胆给她们去信,希望她们与我交往,可是好几次我都被友好地拒绝了。现在想来,人家的拒绝是理智的,对我来说也是好事。虽然我们没有成为恋人,但还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经常在网上进行交流,不过我再不提及感情。

  这种情况直到我在网上认识了现在的女友才彻底改变。她在网上的资料并不完全真实,见面前我没有想到她的年龄比我大,是个博士,而且还是我的老乡,甚至我们可能还有共同的熟人。说实话她长得属于比较难看的那种,这其中也有她根本不注重打扮的原因。出于男人好色的本性,在第一次见面一起打过羽毛球之后,我并未想再与她见面。可是后来我们又在网上相遇,聊天中我感觉她性格中的诚实、自强、朴实等与我相近,并且只有她同意与我进行交往,于是我们恋爱了。

  这种恋爱与众不同,由于她成天泡在实验室里,我们一般一周只能见一面,通两三次电话。并且她可能出于大龄高学历女孩在爱情方面特有的想法,始终对于我们的关系不冷不热,不肯承认我们真的是在恋爱,也不言放弃。在我们交往近半年的时间里,她始终连她的手都不让我碰,说她不喜欢这样,让我们慢慢地发展关系。这使我非常别扭,多次想到与她断绝关系,但想到她的好,不肯轻易放弃这一缘份。

  我们就这样走过了2001年,我们的关系依旧没有结果。最近她的学业更忙了,我们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见面了,而且她几乎不来电话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还在伤心地等待,希望我们的这段网恋无论成败与否,都能获得一个结果。我把最后期限定在了春节,那时我们都会回家过年。真想与她携起手来共度人生,因为我们的共同语言很多,可是想到她的容貌、她的冷淡,以及她31岁的年龄,高学历女孩会给对方造成巨大的压力,毕业以后她可能会出国等诸多可能不利的因素,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努力推进我们的关系。我希望听取大家的意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我的2001:美眉的网恋日记(图) (2002/01/11 12:21)
我的2001:网上遇见了北方的狼 (2002/01/10 11:05)
我的2001--网友小A的平安夜 (2002/01/09 11:32)
我的2001:重新有了阳光的感觉 (2002/01/07 12:19)
我的2001:怎样爱你也不够 (2001/12/30 11:50)
“我的2001”名模姜培琳做客新浪实录 (2001/12/26 17:47)
时尚女性频道“我的2001年”有奖征文 (2001/12/25 18:26)
“我的2001”超级名模姜培琳做客新浪网 (2001/12/25 17:28)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