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靓丽容颜:冬季流行色彩搭配手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5日10:06 美容时尚报

  这个冬季,乐观甜美的彩妆色彩又回来了,粉红、桔红、杏棕色是你今年冬季不能错过的主打色,它们适合你吗?该与什么色彩的服装搭配最协调呢?现在就来学习吧。

      粉红及桃红色系

  甜蜜、有亲和力的你具有可人的女性气质,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这一季的粉红色系不再只是属于小女孩的颜色,你可以看到的是各种典雅、流行的粉红感觉。如蜜桃粉红、蜜糖粉红、紫丁香粉红……

  肤色搭配手册:

  白皙肤色:不试可惜。

  偏黄肤色:很不错啦。

  偏黑肤色:要谨慎地搭配衣着,穿出时髦的个人风格,粉红色也会适合你。

  化妆手册:

  粉底:贴近自然肤色的粉底,打上薄薄的一层即可。

  眼睛:粉红色系的眼影在双重睑处晕染,睫毛根部及外眼角处颜色略深,下眼影根据自己的喜好画。睫毛膏必不可少。

  腮红:粉红色系的腮红可打在你想要的位置,如要表现可爱特质,可打在笑肌上。

  唇部:粉红色系的唇彩最衬此妆面。

  服装搭配手册:宜大面积采用粉红、肉色、米色、卡其色,及手袋可用黑色、正红色、宝蓝色等。

       桔红色系

  使你不自觉就会流露令异性无法抗拒的眼神,你有主见,主控性高,喜欢有情趣的生活,充满了女性的魅力及感性。

  肤色搭配手册:

  白皙肤色:好看好看

  偏黄肤色:很适合你的颜色

  偏黑肤色:你要避开大红色,试试桔红,会让你看起来很有个性。

  化妆手册:

  粉底:以自然透明的色调铺陈,效果最突出。

  眼睛:桔红色系或粉绿色眼影都可一试,注意面积不宜过大。

  腮红:桔红色系的腮红,想怎么扫就怎么扫。

  唇部:双唇是这种彩妆风格中的重点。当然也是桔红色喽。

  服装搭配手册:

  深色系的服装如黑、灰等最能衬托出桔色的妩媚与鲜艳,为首选色系。如果觉得沉闷,明黄、黄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杏棕色系

  让你成为上流社会的新贵,成熟稳重、简洁利落的你,总是积极面对未来,处处散发优雅的气质。

  肤色搭配手册:

  白皙肤色:洋气十足

  偏黄肤色:最适合啦

  偏黑肤色:再加一点珠光散粉,或是配上绿色眼影都很亮眼出众。

  化妆手册:

  粉底:以自然为原则准没错。

  眼睛:杏棕色系的妆面可搭配的眼影色彩很多,棕色、桔色、黄色都不错。建议不妨描画眼线,或是用睫毛膏将睫毛刷得又长又翘,效果会令你惊喜。

  腮红:杏棕色的腮红适合从耳根部斜扫入颊部,会令你展现知性美。

  唇部:杏棕色的亚光口红与妆面很搭配。

  服装搭配手册:

  大地色系的服装,或是色差对比强烈的效果最佳,茶色的茄克、猎装、深蓝牛仔也很出彩。  

  珊石/文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女的专业彩妆用具(图) (2002/01/10 11:46)
2001彩妆主张:肤质光洁舞翩跹(图) (2001/12/19 10:17)
新新观尾酒会彩妆(多图) (2001/11/20 10:00)
彩妆无技巧 人人都能成化妆高手 (2001/10/16 11:20)
秋冬彩妆怎一个酷字了得(图) (2001/10/10 09:43)
完美无瑕的彩妆 (2001/07/16 10:31)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