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追忆经典的时尚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7日10:19 深圳晚报

  品味超群的奥黛丽·赫本

  只要你看过《罗马假日》,就永远不会忘记奥黛丽·赫本,她像一颗璀璨的钻石光芒四射。

  奥黛丽·赫本的品位和衣着风格一直是全球女性模仿和崇拜的对象。奥黛丽·赫本对
衣着态度十分执着,执着于她所买的衣服,也执着于她的穿法;赫本买衣服重视质量大于重视数量,如果是衬衫的话,那一定是质料一流的衬衫。赫本喜欢一次买多套不同款色的裤装,然后搭配穿着。她相信优雅是最重要的,金属亮片这种金光闪闪的东西以及夸张的剪裁绝不适合穿在她的身上。

  冰雪般的葛丽泰·嘉宝

  出生在瑞典的嘉宝,被称为“冰雪女王”,高度个性化的矜持嵌在她大理石雕像般完美的脸上,超然的鼻子仿佛使她可以置身于世俗之外,宽阔的额头下她有一双北极星般的眼睛,放射着可望而不可及的光芒。嘉宝的生活其实平淡无奇,但由于她的美貌而导致传说纷纭。

  离开了好莱坞的嘉宝晚年独自一人生活,但晚年的嘉宝对自己作了总结:“我荒废了一生,现在要改变它已经晚了。我散步的目的是逃避现实,当我独自一人时,我常想到自己过去的一切,有好多值得深思的问题。总之,我对这辈子是不满意的。”

  百变“坏女人”麦当娜

  从金发碧眼,网状露脐装、嬉皮的装饰,到齐整的波浪状金发,貂皮、钻石,再到黑色直发的大玩偶……乃至回归黑色古典的长裙,麦当娜一次次地证实了她不仅是最大胆的,也是最成功的、最有创造力的女人。

  在舞台上,麦当娜总是最性感的,她的舞蹈动作大胆而变化多端;麦当娜每一次大胆的尝试都会引来一次麻烦,人们对麦当娜总是爱恨交加:“格莱美”不喜欢麦当娜,说她只会脱衣不会唱歌,但又不得不颁奖给她;“奥斯卡”讨厌麦当娜,说她不会演戏,但也阻止不了金球奖最佳喜剧女主角颁给她。

  麦当娜是一个极富创造力的女人,她可以把一件件洞洞衣拦腰剪下,剩下部分就拿来扎头发或挂在手腕上。她总是尝试着所有的花样,无论谩骂、尖叫,还是崇拜,她总是在这些喧哗声里永不停息地变幻着。

  简单而性感的玛丽莲·梦露

  准确地说,玛丽莲·梦露是男人心中的美人,她绝无仅有地切合了男人们对物质美人的幻想,她用婴儿般稚气的音色诱惑着男人的虚荣心,她仿佛从没有拥有过思想。梦露亲切迷人的笑容,浑然天成的美貌以及自我毁灭的悲剧命运,至今都被人们怀念着。

  梦露十分喜爱用香水,她有一套使用香水的奥妙与技巧:香水搽在静脉上方,手腕内侧、耳垂后方等处,搽时以面为主,而不是呈点状;即使是自己最喜欢的香水味道,也要适可而止,一般以自己也闻不太清楚为妙。香水浓度不同,适用的份量也不同,为避免搽过量,高浓度的香水先沾在棉花上,再搽在身上。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澳网]奥地利美女谢特球场走露春光 (2002/01/16 14:32)
图文: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有意退出影坛 (2002/01/15 16:47)
组图-罗马王子托蒂另觅新欢 意电视台美女表露爱慕 (2002/01/14 23:07)
时尚生活方式:到上海去看美女(附图) (2002/01/08 15:58)
凯特-贝金塞尔被评为英国第一美女(附图) (2002/01/02 17:18)
组图-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风情万种”的2001年 (2001/12/31 06:43)
“全息美女”之姿态行为篇 (2001/12/25 16:42)
狡媚美人计 美女逐个评(组图) (2001/12/25 11:22)
细数南方美女与北方美女的风情和撩人(图) (2001/12/12 10:14)
时尚风暴 美女呼叫(图文) (2001/12/11 11:05)
张学良将军与三位美女夫人之世纪爱情宝典 (2001/12/10 11:48)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她需要什么?
时尚服饰
护肤美容
珠宝首饰
手袋箱包
流行鞋类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