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冬季室内的化妆与服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7日10:54 生活时报

  在冬季温暖的室内,女士们正好可以一展千娇百媚的丰姿,各自展示自己的特长和品位。

  在穿各种最基本、简洁的棉布衬衫之时,化妆的好坏最是重要,并且是这一日集中视线的中心。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该配合什么颜色为主调的化妆。配合得好,犹如使一件普通衬衫充满了生气与丰富的表情,同样一件衣服可以有变幻自在的印象。

  1、黑衬衫。黑色无论是在传统或是时尚的流行服装中都用得最多最普遍。同是黑色,可以显得古老呆板,毫无生气,亦可以新潮时髦,性感冷艳。推荐三种冷色调的眼影,可以同时使用。最靠近眼睛的部位应用紫色。这种眼影平时不是很容易使用,但与黑色衣服配合,效果却很好,可以令一件普通黑色衬衫看起来神秘新鲜,并且在观感上谐调悦目。

  2、深蓝小格布衬衫。在穿着这样的衬衫时,可以配上略鲜嫩的樱桃红口红。第一是颜色上的吻合,令人产生舒服感觉,另外这样一来,立刻使本来有些平淡、学生服气的衬衫,摇身一变成为一种红装素裹,低调却不失女性妩媚的风格。还有,这样的口红作为化妆重点,可以令人有青春、无造作之感,如配一条米黄色卡其布裤,效果一定十分好。

  3、粉红衬衫。这种颜色的衬衫本身已经不乏鲜艳。如果再用一些亮闪闪的化妆,会使之造成一种“孩子气”的印象。因此这里选用的是相当低沉的茶色眼影。这种眼影真正用起来感觉不明显,却可以增强眼睛轮廓的印象,增加神采。与粉红衬衫配合起来,既压得住阵,又有亮丽生动的特点。

  4、紫色衬衫。紫色本身已给人一种高雅、端庄的感觉,因此穿这样的衬衫参加休息日里的户外早午餐是非常适合的。选上同衬衫一个色系的闪光唇色,使您看起来有成熟女性的风韵和魅力,但又不太夸张,令人想多看几眼,增添许多乐趣。发型亦可以随意盘成喜爱的小发髻,不需太正规,给端庄增加一丝俏皮。

  5、橙色衬衫。鲜亮的橙色给人明朗、欢快的印象。在穿这类暖色系的衣服时,应选用冷艳一点的化妆品来平衡全体的感觉。因此选用浅草绿带荧光的指甲油,既不压住橙色的亮丽,却可以减轻过于甜腻夺目的感觉。另外,配色的平衡感掌握好了,还可使肤色不至于在鲜艳衣服的衬托下相形失色,反而能利用衣服的色彩,制造活泼、热情而丰富多彩的印象。

  /张东慧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请问在孕期的妇女,是否适合化妆? (2001/12/26 15:44)
乱用化妆品让肌肤很受伤 (2001/12/26 14:21)
眼镜美女化妆须知 (2001/12/21 11:12)
化妆品的气质--魅力永恒的女人(图) (2001/12/14 10:01)
化妆大师的本色妆 (2001/12/08 14:20)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她需要什么?
时尚服饰
护肤美容
珠宝首饰
手袋箱包
流行鞋类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