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镜美女化妆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11:12 深圳晚报

  经常戴眼镜的女孩,在化妆时得考虑到眼镜对妆容视觉效果的影响。

  画眉时要注意,看眼镜框的上边弧线是否与眉形相吻合。不过吻合不意味着完全重合,一般以上边线与眉平行为佳,切不可框线下垂而眉形上扬,这样看起来会显得很凶。画眉毛的眉笔色调则应与镜框的颜色尽量相配。

  在进行眼部化妆时,最好选用较明亮的眼影色及浓密一些的假睫毛或深色的睫毛膏。由于近视镜往往会使眼睛显得小些,所以应在上睫毛下画上较深色的眼线。

  胭脂、口红的颜色与镜框的颜色相调和为宜,深色镜框需配以较深色的口红,反之则较淡些。胭脂应抹得低些,以免被眼镜遮住。

  发型应以简单为宜。额前的刘海不要太密、太长。(小莲)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情侣美容胜于朝夕相伴(图) (2001/11/09/ 11:11)
化妆技巧:巧用粉底点娇颜 (2001/10/17/ 11:19)
靓丽妆容怎样持久?(图) (2001/06/01/ 09:52)
“妆”他心中的花仙子(图) (2001/05/25/ 10:29)
化妆品的气质--魅力永恒的女人(图) (2001/12/14 10:01)
唇部化妆诀窍(图) (2001/11/26 10:34)
认识化妆水 使用化妆水(图) (2001/11/21 11:02)
新娘化妆ABC(图) (2001/11/16 11:41)
化妆技巧:粉底涂抹的四大守则(图) (2001/11/14 10:33)
欧洲化妆大师的化妆观点(图) (2001/11/13 11:14)
过季化妆品 莫忘要保鲜(图) (2001/11/07 11:08)
情人节妆扮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