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欧洲化妆大师的化妆观点(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11:14 美容时尚报

  欧洲化妆大师夏洛蒂安妮·菲勒精心设计的本色化妆术正展示在现代化的化妆舞台上。这种若有若无的妆容、清清淡淡的“无妆”时尚,展露出肌肤的自然质感,比起浓妆艳抹,干净更是一种境界。

  推崇清淡自然妆的化妆师认为,清淡妆就是简单化妆与简单的服饰、发型相配。这种妆容有生气、漂亮、不复杂,令女性更加优雅。

  本色化妆与类似爆炸式发型、蓝色指甲油等标新立异的手法不同,它不是兴之所至、昙花一现的事物,而是一种常化常新的时尚妆容。它简易、省力、实用,非常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假如你拥有本色化妆的几种必需品——肤色的粉底、接近眉色的眉笔、浅色系的眼影……即可试一试。

  眉毛:修饰得简单,只需依照原有的眉形加以淡淡的描画,不必再刻意修饰。

  眼部:化妆强调眼影和眼线。用黑色眼线笔描画上下眼线;在眼睑到眉毛间搽上浅色系眼影,然后在内侧眼角画出少许闪光的阴影加以突出。卷曲眼睫毛,涂少许棕色睫毛油。

  粉底:十分重要。本色妆并不是未加修饰的纯自然肤色,但应呈现纯净无瑕的自然感。用接近肤色的、轻薄的液状粉底,化妆时先用化妆水将化妆海绵蘸湿,再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绵上,用海绵均匀地推开粉底,产生轻薄如烟的感觉。

  胭脂:用来修饰脸色与脸型。用大号的腮红刷,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刷子越大,刷出的颜色越自然。

  唇部:选择接近唇色的颜色。首先润湿唇部,然后用最接近自然唇色的唇线笔来描,最后用唇刷或手指涂上唇彩。

  麦可/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化妆技巧:睫毛液让眼睛会说话(图) (2001/11/11 10:18)
过季化妆品 莫忘要保鲜(图) (2001/11/07 11:08)
七个最管用的化妆技巧 (2001/11/05 11:41)
谨防化妆上瘾(图) (2001/10/23 10:07)
化妆技巧:巧用粉底点娇颜 (2001/10/17 11:19)
化妆技巧:化平淡为精彩 (2001/10/14 11:52)
边玩边用的化妆品(图) (2001/10/12 11:14)
化妆品中常用的植物添加剂 (2001/10/10 10:37)
化妆品真能美白吗? (2001/10/08 10:41)
“反”睫毛化妆初现端倪(图) (2001/09/25 11:45)
白领女性快捷化妆法(图) (2001/09/25 09:24)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