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反”睫毛化妆初现端倪(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5日11:45 服饰导报

  今秋以来,国际时尚舞台上回归80年代的呼声并没有因为寒潮的入侵而有所减缓,相反,那种带有金色、褐红等暖调的昔日风情,使得这个冬天更多了一些怀旧的气息。体现在彩妆方面,就是金色的大量运用,以及眼妆的更为细致的描画。

  今季眼妆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突出下睫毛的装饰。在灰调偏暖的眼影基础上,着力烘托下睫毛的浓厚与阴影,效果夸张而忧郁,有着六七十年代法国烟熏妆的余韵。这样的妆容虽然比较反叛,但将它纳入精细、暖温的整体调式之中后,则会体现出一种尤为古典的优雅与含蓄。

  事实上,在今年春夏的T台上,各路设计师已经嗅出了秋冬的流行风尚。或者说,他们也试图将这股反传统的伪古典潮流引导到一个更为极端的路子上去,各种大胆的创意层出不穷,而化妆师们也借机将创作的灵感发挥到极致。其中,这种“反”睫毛化妆法引起了时尚人士的普遍关注。

  当然,这种眼妆更大程度适合于T台表演或封面作秀,但将它运用到现实中去也不是没有可能。对于下睫毛的极为收敛的强调,不仅可以突出女性最为柔媚、含蓄的一面,还可以在与上眼睑的眼影密切配合的同时,增强眼妆的效果,使眼睛看上去更大、更亮、更富于神秘、忧郁的魅力。

  文/罗玛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白领女性快捷化妆法(图) (2001/09/25 09:24)
T型台后化妆纪实(图) (2001/09/20 18:27)
如何选择防晒化妆品(图) (2001/09/19 09:49)
单眼皮如何化妆? (2001/09/17 16:41)
特殊眼距的化妆对策 (2001/09/13 12:08)
化妆笔的五选五用(图) (2001/09/10 09:41)
化妆技巧:巧用腮红“改变”脸型 (2001/09/08 09:11)
不同城市女人的化妆潮流(图) (2001/09/07 10:17)
吊死在化妆这棵树上 (2001/09/07 09:56)
巧妙化妆让脸蛋变小 (2001/09/03 15:06)
化妆箱亮出彩色世界 (2001/08/19 10:58)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