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2002:美女西施的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9日15:24 北京晨报

  2002年到了,西施姑娘决定重出江湖。在新年第一天,她的投资顾问们就拟定了一套可行性方案:

  1、凭借其古典气质在电视台模特新星选美大赛中一炮而红,然后接一部名为《夫差与西施》的历史剧,出演女一号。在片子上映前,突然半真半假地和某“名导”传出绯闻,任凭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就是不出来解释。 

  2、去应聘某电视台名牌综艺节目主持人。以嘴快著称,每次都不让嘉宾把话说完,一张嘴就先来七八个“谢谢谢谢……”

  3、出任某卫生巾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每天午饭时间都不厌其烦地在电视屏幕上娇滴滴地说:“今天你买了没有?”说完后还抛一媚眼。

  4、冠名美女作家,出一本《我勾引故我在》的畅销书,以自传的形式描写自己如何深明大义不惜以色相勾引另一国的国君,其间饱含忍辱负重血和泪的感人故事。为了增加卖点,在书中有大量篇幅的性描写,在封面上注明“儿童不宜”几个字。

  5、下嫁一美国人或日本人,然后回来开一美式炸鸡店或日本料理店。

  6、在20集电视剧《春秋贵妃》中饰一目不识丁傻里傻气的妃子,一跃成为家喻户晓尤其是家庭主妇和小孩喜爱的大明星。

  7、由唱片公司包装后,推出第一张专辑《我也是女生》,由此一鸣惊人成为著名的“甜妹歌星”。

  8、趁着网络的春天又要来临,借助自己良好的公关能力和复杂的社会背景,出任某门户网站CEO,条件是月薪不少于六位数。

  9、创办“浣纱码头”情调酒吧,并这样做广告:“在这里,你老公最近脸色挺好的。”

  10、最大的可能:成为我一位号称“美女杀手”的网友的女朋友。这位网友自称,他已泡过四大美女中的三位,就差西施一个了。

  /范蠡备份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生活在“生命禁区”里现代“楼兰美女”(图) (2002/01/18 19:02)
20帅哥美女呼之欲出 赵薇也被受邀演云蕾 (2002/01/17 19:51)
组图-吴承瑛试训之队美女如云 “科莫足球宝贝”闪亮登场 (2002/01/17 15:11)
当街遭遇美女,男人的六大表现 (2002/01/17 12:04)
追忆经典的时尚美女 (2002/01/17 10:19)
也许你只爱美女 (2002/01/16 16:15)
图文-[澳网]奥地利美女谢特球场走露春光 (2002/01/16 14:32)
校园美女遭遇寝室骚扰电话 (2002/01/16 09:46)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