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呵护你的铂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1日13:07 新浪女性

  渴望了很久,当一款优雅美丽的铂金饰品为你带来一份美好感受时,你是否能想到应该如何悉心呵护你心爱的铂金首饰,让它一直光亮如新地陪伴你呢?这里教你一些简单的方法。

  当你做家务时,不要让佩戴的铂金饰品染上油污或漂白水,油污会影响饰品的光泽;漂白水会可能会使首饰产生斑点。

  虽然年轻的你希望引人注目,但一定不要将铂金首饰和黄金首饰同时佩戴,因为黄金质地较软,如果互相摩擦,黄金粉末会吸附在铂金上,使铂金变黄,影响铂金特有的纯净光泽。

  

  如果频繁佩戴,铂金饰品应该尽量每月清洗一次以保持它闪亮的光泽。可用专用首饰清洁剂清洗。也可自行清洁,正确的方法是:将牙膏挤在毛巾上揉开,用手拿着铂金首饰在其上来回摩擦,去除表面的细纹和尘垢,然后用稀释过的家用洗洁精清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光泽即可恢复如新。

  如果你的铂金饰品上镶有钻石,建议你每年将铂金饰品送到珠宝店去检验一下,及时进行专业清洁和整修,令铂金钻石首饰常戴常新。

  就象美丽的花草需要精心照料,你的铂金首饰需要你用心呵护才能与你共同度过美好的时光。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品味铂金时尚(图) (2002/01/18 18:54)
趣闻铂金轶事(图) (2002/01/16 18:57)
女人的铂金气质(图) (2002/01/10 14:11)
“我的铂金”属于你(图) (2002/01/04 19:00)
我爱铂金(图) (2001/12/30 13:18)
完美的铂金,完美的你(图) (2001/12/26 14:14)
过一个“铂金”圣诞节 (2001/12/24 18:16)
“我的铂金” ,岁末动人心(图) (2001/12/22 14:32)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