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化妆技巧:寒冷冬季优雅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5日10:25 燕赵都市报

  优雅是寒冷季节最出众的装扮,这话一点都不过分。暂时抛弃努力扮年轻装可爱的执著,让自己成为一个优雅、成熟的淑女,你知道并不是很难的,要诀就在于烟熏双眸,点染红唇,just ok!

  最新流行——烟熏眼妆

  想要眼妆烟熏得到位,没有点技巧恐怕不行,尤其是对眼部并不完美者更是如此。彩妆师的建议是,有黑眼圈和眼袋的人,可以在打底妆时,用遮瑕品将眼袋或黑眼圈遮去,然后在下眼睑部分画上细细的眼线,要做晕染动作只能在眼尾以斜上角度拖曳。

  单眼皮的人可以在眼睛的后1/2画上细细的眼线,眼尾可以稍稍加粗上提。

  如果想得到惊艳的效果,在颜色上下功夫一定是最佳的捷径。可以选择在眼皮上涂满金属绿或青绿色的眼影。

  饱满鲜亮的红唇

  这一季,各式各样的“红唇”又重新回到时尚舞台,从鲜亮饱满的辣椒红、中国红、酒红到深樱桃红、咖啡红应有尽有。

  如果你对画眼妆一向望而却步的话,在唇上花些功夫,一定会弥补你的缺憾。你可以耐心仔细地用唇线笔描绘唇线,再涂上适用的唇膏就可以了。

  不过千万要记住,有轻有重,有高有低,才是化妆的至高境界。如果唇妆突出,眼睛只需轻妆点点就够了;如果已画出烟熏双眸,唇部只需淡淡轻抹就足矣,不要搞得一张浓得抹不开的脸,让人不知先看哪才合适。

  (张桂平)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化妆技巧:选择一款适合您的香水 (2001/11/17 09:57)
化妆技巧:粉底涂抹的四大守则(图) (2001/11/14 10:33)
化妆技巧:睫毛液让眼睛会说话(图) (2001/11/11 10:18)
七个最管用的化妆技巧 (2001/11/05 11:41)
化妆技巧:巧用粉底点娇颜 (2001/10/17 11:19)
化妆技巧:化平淡为精彩 (2001/10/14 11:52)
化妆技巧:巧用腮红“改变”脸型 (2001/09/08 09:11)
化妆技巧:玩一回俏丽妆容的色彩游戏(组图) (2001/07/12 16:29)
化妆技巧:完美唇妆小贴士(图) (2001/07/08 11:04)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