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牛仔布料 永远流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10:47 生活时报

  你要怎样的形象都可,只要在剪裁设计上多下点功夫,就绝对能突出牛仔服装的另类气质。

  已经不是第一次流行牛仔布料。印象中,不久以前杂志上某名牌时装的广告中,金发女郎手拉着牛仔布料制的手袋,上钉有那品牌名字的银铁扣。同一阵子,一件连身大露背低胸性感牛仔裙亦红极一时,还清楚记得舒淇带头于某国际影展时的穿着,性感而不失隆重。

  搭配对象多不胜数

  牛仔布料的形象,发展空间辽阔。高雅、性感、随意至硬朗,你要怎样的形象都可,只要于剪裁设计上多下点功夫。牛仔布料可配搭的对象更是多不胜数,从重型感觉的铁料至平实的碎花,均能创出各式各样的味道。

  总觉得每个人该拥有一条称心的牛仔裤,一条穿得舒适、无拘无束的牛仔裤。

  牛仔裤越穿越舒适

  挑选牛仔裤,最重要是试身,不要冒险买未曾试穿的牛仔裤。至于款式、颜色就看你个人喜好。好的牛仔裤越穿越好看,越穿越舒适。通常穿旧了的牛仔裤,我都会好好存起来,过一阵子再拿来穿,就是喜欢那种洗了不知多少遍、褪色后蓝白夹杂的颜色。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笔者有一条于膝盖位穿了洞洞的牛仔裤,别人以为是我“剪”的,其实刚回来时,就只有尾指那么小的一个洞,后来经过岁月的磨练,演变成今天这个效果。喜欢这自然形成的缺陷。

  记得以前就只有黑色、白色、蓝色的牛仔布料服装可选择,现在随处可见,紫、咖啡、粉蓝等多款色料。

  要利用牛仔布服装去穿出不同形象,除了剪裁与搭配的质料外,配饰及鞋亦能记上一功。黑靴子的爽朗,高跟鞋的女性气质,运动鞋的活力,鞋子,绝对能突出牛仔服装的另类气质。

  /张东慧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牛仔裤的几种搭配法(图) (2001/12/30 10:08)
皮草与牛仔的亲密接触(组图) (2001/12/24 11:31)
毛皮时尚:皮草与牛仔的亲密接触(多图) (2001/12/22 12:55)
与青春做伴 牛仔为伍(图) (2001/10/19 11:19)
当女人爱上性感牛仔(图) (2001/10/18 12:06)
今秋牛仔装飘逸休闲风 (2001/10/15 10:25)
对牛仔的点滴建议 (2001/09/26 13:41)
秋季休闲牛仔装(图) (2001/09/14 11:00)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