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品使用小贴士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12:07 哈尔滨日报

  使用护肤品后,面部为什么有可能出现发痒、泛红、刺痛等情况?

  这是因为当您使用新产品或更换保养品时,肌肤必须重新适应。在使用初期可能有些轻微的不舒适现象,如轻微的发痒、泛红,些许的刺痛等。遇到这种情况,应立即停用产品,并用清水清洁干净。有些人在1-2天后,轻微的不舒适现象就会消失,这说明肌肤正在逐渐适应产品。待不适现象消失后,可再尝试使用该产品。

  但是,如果这些不舒适现象在使用产品1-2天后,仍然没有改善,甚至越来越严重,就可能是该产品中含有使您肌肤发生过敏的成分。这并不一定表示该产品品质不佳,只是可能是您的肌肤并不适合某些成分而过敏。一般而言,基础性的保养产品所产生的皮肤敏感问题比较小,而具功能性(如美白产品)或含有较多活性成分的产品(如果酸产品),可能引起敏感的几率会相对高一些。

  /晓萍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Party前后的护肤秘笈(图) (2002/01/30 10:02)
皮肤夏天油冬天干如何选择护肤品? (2002/01/18 18:16)
23岁的年龄适合用什么样的护肤品? (2002/01/18 18:37)
不同肤质男人如何健康护肤 (2002/01/14 11:51)
新好男人护肤要诀(图) (2002/01/07 09:59)
超级名模护肤之道 (2001/12/30 11:40)
冬季护肤有五戒 (2001/12/22 10:21)
水做的女人冬日护肤秘诀(图) (2001/12/19 10:38)
护肤之道:美容神仙棒使用秘笈(多图) (2001/12/12 10:14)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让女人更美丽
资生堂读女人味道
兰蔻描绘靓丽姿色
SK-II再战江湖
CD尽显尊贵一族
雅诗兰黛青春魅力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