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做的女人冬日护肤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10: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水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水是万万不能的。在严寒干燥的季节柔滑的肌肤是美丽的最高指数。

  水分到底能发挥多少的护肤功效?外用的补水产品是否比饮水更加功效显著?哪些是饮水可以解决的皮肤问题?在这里我们为你解答:

  Q、饮水多的人比饮水少的人皮肤润滑,所以饮水可以使干燥的肌肤变得滑润!

  A、错。冬天里皮肤变得干燥是皮肤表面同时失去水分和油脂所致,要有效解决干燥需要及时涂抹具有保湿作用的乳液。仅仅通过饮水不能解决问题。

  Q、多饮水可以消除黑眼圈?

  A、错。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二。第一,遗传因素,睡眠不足,感冒或敏感的影响。第二,血液循环不好。而多饮水并不能促进血液循环而使黑眼圈消失。

  Q、倒刺、指甲边的硬皮是双手缺水的信号!

  A、对。除了专门的润手霜以及新颖的可以滋润双手软化倒刺和手指关节纹的手套外,还可以用两勺蜂蜜,一勺杏仁油和一勺柠檬肉一起揉搓双手。揉搓几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可以起到深层滋润的作用。另外,在干燥部位涂上凡士林以后再入浴,比浴后涂的效果更好。

  对于指甲边的硬皮剪并不是最好的办法。除了使用专门的软化油之外,以蛋黄、菠萝汁和醋的混合液磨擦可以使硬皮软化,但是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文/安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护肤之道:美容神仙棒使用秘笈(多图) (2001/12/12 10:14)
男性护肤品想说爱你不容易 (2001/12/10 10:39)
护肤品与眼霜最好同一品牌(图) (2001/12/04 13:30)
秋冬的护肤产品? (2001/12/03 16:54)
现代人美容护肤新观念(图) (2001/11/30 10:19)
护肤之道:小皱纹,再也“挂”不住了(图) (2001/11/21 10:46)
人气最旺的护肤品 (2001/11/21 09:33)
护肤新潮流,你跟上了吗? (2001/11/15 11:44)
国际护肤新热点(图) (2001/11/15 10:09)
冬季男士护肤秘方 (2001/11/07 11:29)
2001年秋冬护肤手册(图) (2001/11/07 10:17)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