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尴尬恋情:同事、同居、一夜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8日11:26 深圳晚报

  他们是公司的同事,住在同一套宿舍里,他们有过“一夜情”,可是,他们却不像恋人……

  小灵和建树住同一个宿舍--一套三居室的房子,同宿舍的还有其他两个女孩子,她们和小灵住其中的两间,建树住另外一间。他们是同一家小型公司的员工,都很年轻,20多岁。小灵像她那个年龄段的许多女孩子一样,喜欢热闹,闲不住,平时到处都可以听到她欢快
的笑声。小灵还喜欢跟人聊天,叽叽喳喳的,住在同一个宿舍的建树自然便成了她的聊天伙伴,他们成了一对好朋友。高兴时,他们有时会聊到天亮,因此有人猜测他们在谈恋爱。

  小灵说,也许她的确已经喜欢上他了,不然后来也不会轻而易举发生那件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去年11月的一天,老板过生日,请公司员工喝酒,小灵喝醉了。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宿舍的,反正第二天早晨醒来时,她发现自己并没有睡在自己的房间,而是睡在建树的床上。他们的关系就这样迅速升级。因为怕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一直没有公开,连睡在同一间宿舍的同事都不知道,保密工作可以说做得非常好。

  但小灵很快就发现,出了这事后,建树反而对她爱理不理的,并且总觉得自己吃了亏。他还说他在学校是白马王子,有好多女孩子追他,许多女孩比小灵出色。小灵不知道他这话是什么意思,有一天,她一个人坐在宿舍里无聊,便在纸上乱涂乱划。后来她也不知在纸上写了些什么,大概的意思是,她认为建树并不喜欢她,如果真是如此的话,尽管可以对她说,她不会介意的。小灵把纸条从门缝里塞了进去。

  第二天见到建树时,小灵还是一脸青春灿烂的笑,但建树却给了她的个冷脸,不理她。小灵想,怎么啦?她一时想不清楚,是不是昨天那张纸条闯了祸?没有说什么呀。他们突然成了一对陌生人。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想躲也躲不开,小灵觉得非常难受。

  过了几天,小灵实在憋不住了,又写了一张纸条,从门缝里塞进去。告诉建树,她心里很难受,她到底做错了什么,请他给个明确的答案。但建树依然对她不理不睬。小灵心里好烦,星期六的晚上,她找到一个朋友喝酒,喝醉了,醉得连公共汽车开过了站她都不知道下车,后来打的回到宿舍。那天建树的一个同学来了。房间里熄了灯,小灵听见他在跟他同学说悄悄话。小灵坐在客厅里非常难受,她一定要让建树跟她讲清楚。

  她也不管那么多了,嘭嘭嘭敲他的房门。是他的同学来开门,建树的同学看着她。小灵说,我一定要跟你讲清楚,不讲我难受。同学看着建树。建树说,你是不是喝醉了?小灵说,你也知道我喝醉了?建树说,我闻到了,你到底有什么事?有什么事?经他这一问,小灵反而觉得不知道说什么了,难道他不知道有什么事吗?建树说,如果没什么事就早点睡觉。小灵回到客厅里,那扇房间又关了。

  小灵那个气呀,她坐在客厅里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哭还是笑,反正难受极了,想吐又吐不出来。后来他出来了,估计是被她吵得睡不着。他问她干吗?小灵没有回答。建树说:“你太不成熟,你太天真了。有什么事你明天再说吧,不要打扰别人!”然后睡觉去了,第二天,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建树还是不理小灵。

  这天晚上,大家都睡了,小灵觉得她精神特别好,她觉得她需要去办一件事。她悄悄地走出自己的房间,拿着一把钥匙,穿过客厅,来到建树的房门前。钥匙是建树给她配的。不知为什么,她的手一个劲地颤抖,当她开那扇门时,抖得更加厉害。但她还是两眼一黑,把那扇门打开了,并且拉亮了灯。建树就睡在床上,这时候他不可能不知道有人进了他的房间,而且他肯定知道是谁进了他的房间,但建树还是像睡得很熟的样子,一动不动,仿佛别人把他搬到大街上卖了也不知道。小灵看着他,她就这样看着他。她看了很久,建树动了一下,小灵估计是他的那个部位睡得实在是太累了,以至于再也无法支持下去。

  最后,建树终于好像到了清晨一样自然而然地醒来,他揉着眼睛,挺吃惊似的。但很快他又倒了下去,他说“头疼”。小灵看着他。建树有些不耐烦:“你想说什么就说呀!”小灵:“你这样做到底是什么意思嘛?”建树:“这些无聊的话就别说了,太无聊,你知不知道?说实在的,在学校时多少人追我。我们可不可以冷静点。”小灵:“冷静?是吗?或许是吧?你要我怎样冷静,你说,不理我也叫冷静吗?”建树:“这其实很正常,我跟我爸爸有时两三个月都不说一句话,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

  小灵知道再谈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结果,说了句晚安,帮他把灯拉熄了。回到自己的房间,小灵在黑暗中哭了。她的确不知道怎么啦,她无法理解发生的事,也无法理解她的处境,更难过的是,他们还得在一个公司里做事,在一个宿舍里睡眠。伤痛简直无法逃避。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争鸣:当“爱情”被“同居”殖民 (2002/01/18 15:38)
非常男女:与韩国美眉的同居(图) (2002/01/10 10:17)
新同居时代:公寓异性同居、网络同居、试婚同居 (2002/01/07 10:51)
结婚还是同居?安全感与婚姻无关 (2001/12/29 10:30)
网络一夜情你最看重什么? (2002/01/24 14:37)
沦丧:新新人类热衷网络一夜情(图) (2002/01/14 12:21)
十二星座一夜情指数 (2001/12/21 12:52)
没有床的一夜情 (2001/12/19 13:36)
聊了就开房 记者直击一夜情 (2001/11/29 13:54)
病态的“网络一夜情” (2001/11/19 11:18)
堕落“一夜情”--一个女大专生为何走向犯罪深渊 (2001/11/17 07:22)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