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单身情人节--心酸的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1:58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zh6661818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回想当年,我们是那么的相爱,可是在最后一刻,冲动的你还是离我而去,也许你的选择是正确的,想起那么一刻和你在校园里分别的一刻,我万分内疚,未曾想一别就是一年的光景,虽然我们都在一个城市里学习生活,但是我却感觉我们相隔遥远。

  也就是在我和宏分手之后,百无聊赖之际,我迷上了曾经季度不屑一顾的OICQ也许我就是那种念旧而且优柔寡断的人,或者说是一个痴迷的感情动物吧!所以即便是在分一百次手之后,我也仍无法面对这一现实,这时的我除了每天的上网聊天,就没有别的事情可做,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在每一个梦醒时分扪心自问,“有些事情你永远不必问,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再这难熬的日子里,我觉得我逐渐学会了坚强,这时的我也即将升入大四,我将面临升学和就业的选择,我知道对于我来说,乐观主义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人类必须学会在悲剧中生活:爱情也不例外。为今之际,只有为爱拚搏,要生存首先要把眼泪擦干,人只有走过去了前面是座山,勇敢的往前走一步,哪怕在艰难也会海阔天空。

  现在是知识经济的时代,唯有知识能诗人摆脱贫困,只要坚强一些没有什么困难会让人退缩,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腿更长的路,记得吴运铎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人不能像驴推磨是的打发日子如果今天不必昨天工作的更多更好,今天的生活就没有意义。

  想到这些面对现实吧,为了爱而百无聊赖的的生活,还不如现在立志,定下目标,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实现理想。在自己所在的环境中坚持坚持在坚持,直至苦尽甘来。

  其他丢掉全不悔,为爱消得人憔悴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我为有为爱拚搏了!我将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了,愿怀念的时光会过滤掉伤痛和不快,有的只是浮现来日的美好和融洽。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情人节巧逢大年初三玫瑰格外俏 (2002/02/21 11:37)
伤心情人节: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2002/02/19 11:17)
黄玫瑰 开在情人节的夜晚 (2002/02/19 16:53)
情人节的玫瑰 (2002/02/17 17:52)
南京情人节里流行蓝色玫瑰 (2002/02/16 14:07)
大年初三:情人节里寻浪漫 (2002/02/16 14:25)
中新社通讯:悉尼人平常心对待情人节 (2002/02/16 08:24)
我的爱,情人节快乐 (2002/02/15 09:10)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现代人时尚休闲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