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鞋子犯上作乱--当得头面饰物(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2:00 美容时尚报
新世纪的时尚舞台上,充满自信与成熟的现代女性,已不满足于那种规矩的发型,她们需要的是挑战自我和表现自我,每一款每
一式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和心情来决定。不管是狂野的庞克头还是发型秀上模特们展现的完美发型,我们都不难看出个性风采在发型变化中的重要性。在这些绚丽的颜色与千变万化的发型中,我们想要的就是出新、出新、再出新,但你有没有听说过用各种饰物来表达一种思想,一种意念,虽然并非在真模特头上“动刀“,但这些抽象的作品也许更适合称作艺术品。法国艺术大师ERIQUE HALLEY(艾里克·哈雷)的最新力作,打破了传统的穿鞋方式,把鞋作为头发与装饰戴到了头上,用鞋的不同式样来体现不同的个性,鞋的多变与人的发型.发饰的变化相互接合,在这种变换的意识中感受不一样的美。这些前卫的玩意,虽然不一定能用于生活中的发型,却能够给你带来足够的时尚灵感。我们的生活正是有了这些新奇的想法才会如此富有生机与活力。(本报记者 /何颖)
这款黑色女式高跟鞋戴在头上,高高跷起的鞋跟仿佛是发型师故意吹起的前额头发,而鞋扁窄的前部尤如自然向后披散的秀发,面部交叉而过的细带则是发型师故意留下几缕飘散额前的发丝,有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

这是一款利用高筒女性皮靴所做的造型。首先从鞋面中线将鞋一分为二,展开的鞋面就可以作为护肩胛之用,前冲的高跟与战盔类似,再配以一些金属饰物,活脱脱一个中世纪的武士形象。我们很少会想到高筒靴还有这样的用处吧,这款造型几乎用尽了鞋的所有部分,巧妙的构思和搭配不得不令人叹服。
这次的高跟鞋前后调了一个个儿,额前金灿灿的鞋底就是挑染的发束,再用若有若无的透明细丝从鞋到脑后轻轻缠绕几圈,是不是有一种来自宇宙的神秘而空灵的意境。

这款造型选用的是平底鞋,把粉红色的鞋面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良,让它们呈扇状自然地飘洒下来,好像是给模特戴上了一顶透明的红帽子,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放置在头顶后上方的鞋后跟,会不会让你联想到中国古代王侯将相们帽子上用以区分身份和等级的饰物。

因为鞋的后帮皮质较硬,哈雷先生用剪刀将其从中线剪开,好像模特的面罩一般。模特的整个脸部被挡了起来,显得庄严而肃穆。可能哈雷先生想缓和一下这种气氛,又用了两朵粉红色的花在“面罩“两旁作陪衬,刚硬中透出了一丝柔美的女人味。

我们似乎很难在这里用言语表达出此款造型的含义。据哈雷先生本人说,在他所有的“鞋革命“的创作中,这是最为经典的一款。它几乎就是一种抽象的思维方式和概念的一种表现。仅从画面中,我们几乎找不到鞋原来的模样,鞋底.鞋跟.鞋面都已不复存在,我们能感受到的只是现实与梦幻的结合。
这款造型也是利用高跟女式长筒靴,不过,和造型4不同,哈雷先生这次并没有大剪大裁,只是把鞋层层叠叠折起来,只留一小块粉红色的鞋腰遮住前额。然后再在侧面饰以一串金色链子,配上高高跷起的鞋跟,恰似即将去赴晚宴的优雅、高贵的宫廷贵妇人。

这款另类的造型,来自于中国京剧脸谱的灵感,运动鞋在这款造型中发挥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作用。哈雷先生几乎舍弃了鞋的所有主要部分,只留下鞋帮和1/4的鞋面,然而就是这剩余不多的鞋创造出了跟其它几款风格迥异的造型。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最时尚的几样必购衣饰品(多图) (2002/02/07 14:27)
铃儿响叮当:巴洛克式圣诞装饰品 (2001/12/24 17:55)
黑衣饰品巧搭配(图) (2001/12/22 13:05)
贴身饰品--仿水晶纹身(图) (2001/12/10 10:15)
美丽过冬系列之五:小饰品强热力 (2001/11/27 09:42)
今季最IN的饰品--女士领带(图) (2001/11/20 11:53)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自己的精彩
打扮一下恋爱去
恋衣e族 新女性
暖暖香香靠过来
渴望飞翔的翅膀
美裳MM似水流年
新时代美丽"狐狸"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