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黑衣饰品巧搭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13:05 生活时报

  简单优雅的黑色,今年冬季卷土重来,当你下定决心要穿着本季最流行的黑衣造型,但在照着镜子打量自己时,却觉得怎么看都好像很沉重、严肃、古板、老气,我们的建议是:擅用配件,尤其近几年配件已由配角的地位渐渐跃升为主角。

  所以接下来的课题是,好好研究一下配件的搭配功能,当你掌握个中诀窍后,在穿衣的整体造型上,将出现意想不到的乐趣。

  一、各色珠子串成的项链、珍珠项链,适合搭配低领黑衣;衬衫领和高领黑衣,则适合夸张型的金属项链和银项链。粗的金或银项链也可以搭配。钻石耳环、项链亦可。

  二、花色鲜艳的围巾、丝巾,搭配黑色衣着更为出色。

  三、近年流行的动物图案印花,搭配黑色时装十分抢眼。无论是动物印花的靴子、围巾、披肩或是手套、帽子、皮包等等。

  四、你的柜子里藏有从来不曾见天日的皮包、鞋子吗?比如你很喜欢的红色鞋、粉绿色的背包或荧光色的皮带,当初因为爱不释手买回来,却苦于没有衣服搭配;黑色衣服就是陪衬这些饰品的最佳伙伴。

  五、黑白配很有趣味性,也可以让黑色打扮生气盎然。你可以穿黑上衣,配一条黑白格子裙;可以穿一件黑色长裤,套一件今年流行的黑白鱼骨纹夹克。

  六、剪个漂亮的发型。俏丽有型的短发,可以让黑色打扮的你显得神采奕奕。长发的女性,扎上近几年流行的马尾,或是把长发盘在头上,会比较有丰采。东方人的发色是黑的,皮肤色泽黄,穿黑衣益显无精打采,要特别注意。如果要放下长发,一定要梳理整齐,扎个公主头也是不错的主意。

  七、适当的化妆特别重要,才能让一身黑衣的你神采飞扬。即使不化妆,眉型和唇彩绝对不可少。

  /何斌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度身打造黑衣美人 (2001/10/31 15:50)
9.11事件再掀黄金热潮-全球饰品流行趋势(图) (2001/12/13 10:00)
贴身饰品--仿水晶纹身(图) (2001/12/10 10:15)
美丽过冬系列之五:小饰品强热力 (2001/11/27 09:42)
秋冬饰品流行预告 (2001/11/12 18:43)
饰品饰品我爱你 (2001/10/22 10:17)
今秋饰品潮流通报(图) (2001/10/20 10:03)
今季最in的饰品-女士领带(图) (2001/10/12 13:31)
仿真饰品款款来 (2001/09/26 17:34)
您投票 我送奖 精彩在其中!
:情人节与谁相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郁金香种球批发
:做女人"挺"好
   真汉子的选择!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怎样留住健康?
:强力减肥轻松排毒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捷克名模特瑞萨
* 风情万种,明媚春心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