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女人如药:满足男人生理和心理的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11:2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有人说好女人是药,可以医治男人生理和心理的创伤。

  有位朋友,自诩“药女人",长年累月以丈夫为轴心,视丈夫为“大儿",视儿子为“小儿",一心一意呵护他们,不厌其烦。她始终不忘自己“药"的功效,望闻问切、分析诊断,跟丈夫如影随形须臾不离半步,绝不放过一个细小末节,然后对症下药:或唠唠叨叨,或晓之以理动之以泪。这些药有了功效则罢,没有功效则加大剂量。如果丈夫拒绝“吃药
",则以良药苦口之类的道理哄他,暗地里给他“下药"。

  另一位朋友,跟“药女人"相反。她认为好女人应该是“蔬菜",是男人食谱里不可或缺的营养成分。“蔬菜夫妻"在外面各有事业各有天地,回到家里各有分工各有秘密。有时忙起来,好几天才“牛郎织女”相会一次,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蔬菜女人"总是保持清翠欲滴的自然本色,让丈夫享有一片绿、一片新鲜。我们这些局外人总认为“蔬菜夫妻"间有些问题。“蔬菜女人"说:“看得再紧,也有疏忽的时候。"“蔬菜男人"说,不愿让叶子在他的阴影里枯萎。“药女人"则更直白地预言:你们那算个什么家庭?

  可谁知道“药女人"的逆耳忠言苦口良药尚在耳边,丈夫却弃她而去了。“药女人"大呼给男人“下的药"不够,那挨千刀的得的是不治之症。而“药男人"则说他一点病都没有,不需要用“药"。

  陈凯/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强人:你成功因你是女人?(图) (2002/03/06 10:40)
金星:享受男人变成女人的幸福 (2002/03/06 11:04)
Office里的女人腔 (2002/03/06 11:33)
女人如何发掘性感魅力 (2002/03/06 12:03)
单身的成熟女人:她在厨房里找到爱情 (2002/03/06 12:07)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