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性感美女之“十九阴真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1日10:53 美容时尚报

  性感,诠释女人的魅力。

  从一抹红唇,一个眼神,到整个身段或暴露的某一部分,都可以读到这两个字。

  它是一种全感官的表达与享受。

  如花灿烂的笑靥、天真或带媚态的眼波,沉浸于思索或想象时忧郁的神情,半嗲半软的语调,都是性感之美。

  以小见大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不胜水莲花似的娇羞”,道出了女人的婉约美,同样是不经意间流露于指间眉梢的小动作,如托腮、潇洒地把头发往后甩、双手轻捧面庞、无奈时的耸肩以及把手伸到毛衣内等,都是些妩媚醉人的小动作。曾出演《海角惊魂》、《天生杀人魔》的女主角就最擅长此道,因此被很多导演视为炙手可热的性感女星。

  异域风情

  异域风情所蕴含的那份遥远、野性和神秘,吸引着众多心灵和眼睛。富有民族色彩的服饰配以柔柔洒洒的秀发,结合充满灵性的妆容,再给自己增添一些异域游逛流浪的经历,特立独行的性感美女所具的风情无人能挡。从泸沽湖走出、穿越欧美的摩梭美女扬二车娜姆便是一例。

  富有感性

  历来性感与感性相辅相承。一个感性温柔、善解人意的女人,无论沉思谈笑、举手投足间透出的韵味与亲和力,让人感动。

  点亮红唇

  黑色固然衬出神秘的魅力、脱俗的气质,若点亮红唇,越发朱唇皓齿,女性的妖娆与性感以及似火的热情,让男人无法抗拒。

  些微醉意

  酒宴上,微微醉意不但映衬红靥,人若桃花,也为眼神添上份朦胧美,还可让平日封锁着的性感和坦荡释放无疑。贵妃醉酒的美连唐明皇都流连忘返。当然适可而止,过则不美。

  巴西风

  巴西女郎、巴西男孩、巴西比基尼、巴西海滨和沙滩,无处不在的巴西风把时尚编织成一道道迷人的风景。学跳巴西的森巴舞吧,还来得及。

  眼似秋波

  秋水翦瞳和微长细眼,都能传达性感眼神。无论是忧郁的、迷惘的、飘缈的、慵懒的、天真无邪的、眼藏烈焰的,只要会眼波流韵、顾盼生辉、传情达意,皆是性感的源泉。

  呢喃软语

  法国人被誉为最性感的民族,和法国人表达情感时充满感性及跌宕有致的语言密切相关。温柔的法语似呢喃软语,节奏感强错落有致,颇具韵律美,让聆听者神醉漫游,这种让人和思维共舞的语言风格,不正是一种性感经验么?

  性感佩饰

  女人身上有多个性感特区,如脚踝、耳垂、肩颈、手臂等。脚踝上别致的脚链,耳垂下发光的耳坠、手臂上叮口当作响的手环或漂亮的文刺图案、精美的项链,都能令女人性感指数飚升。

  高跟鞋

  女性的脚踝及脚部早已被性学专家认为是重要的性感象征。高跟鞋历来就是女性用以张扬腿部性感的武器。男性尤其喜欢凝望女性穿高跟鞋时婀娜的身姿。另外,据东西方性学专家研究,常穿高跟鞋可令腿部内侧肌肉更结实,从而有助于提高女性性能力。

  贴身牛仔

  历来有关牛仔裤的广告都是在卖弄性感。不仅卖牛仔裤的model本身,广告中散发出的不羁与我行我素的味道,都和性感有着微妙的关系。如当年做牛仔裤广告的钟楚红,也正是穿上剪裁完美合体的牛仔裤而令性感指数倍升。

  含而不露

  若你是外表温文尔雅的可人女子,想要一份性感,那么就涵养一份内心的野性和狂热,一样让你充满刺激和神秘。可以无羁无绊任性而为,可冒险尝试新事物、幻想并随时准备为实现梦想付出而在所不惜、勇敢上阵。

  若有所思

  很多人虽然没有梦寐以求的姣美容貌,但只要沉浸在无边的思绪和遐想中,脸上自会增添一份神韵。那些把眼神抛得远远,嘟着嘴或微微侧着脸、托着腮的表情就更引人流连凝望。

  阳光肤色

  肤如凝脂、滑嫩似雪固然让人垂涎。但一身阳光肤色配上健美身型,野性的性感散发无遗。

  童稚之心

  曾经,西方流行冷酷的性感。如今在主张返朴归真的潮流趋势下,人们拥抱率真的性感。首先内心要如孩子般的好奇、天真与热情,才能在眼神里流露出夹杂纯真及孩子气的另类性感。事实上,碧姬·芭铎、玛丽莲·梦露、丽芙·泰勒等人本身都是很孩子气以及孩子似的脸,再配以魔鬼身材,想不性感都难。

  性感小痣

  若你的脸上有小痣,恰巧在耳垂、唇边(尤其是上唇右边)与眼角附近,就该恭喜了,你拥有“美人痣”,如辛迪·克劳馥、作家林燕妮等人,便是如此,让人看起来更加销魂。

  率性而为

  除非你天生冷艳或孤傲清高,否则,不敢或不愿外露真我个性、凡事不冷不热、无可无不可的温吞姿态,又处处约束着自己情感的女人,无性感可言。而敢爱敢恨、率性而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对生活充满热情与敏锐的女人更讨人喜欢。

  以舞助“性”

  擅玩乐器及的跳舞的人,总会流露一些蕴含性感的感性和温柔,更具诱惑力。如钢琴王子克莱德曼、吹萨克斯的肯尼基。如美女陈美,她拉小提琴的优雅姿势和沉醉的神态,舞之精灵杨丽萍的舞姿,皆流光溢彩,颇具杀伤力,大批Fans倾于其下。

  愉悦心情

  性感的身材,多么迷人的容貌,但是,如果你整天垂头丧气,又怎会好看?惟有心情愉快,一脸朝气与活力,才能给人一种美的享受,才能让人感觉到你的性感不娇柔做作。

  当然,表现性感不是一项运动,没有必要拼命操练。它是个人身心修炼陶冶的结晶。

  自身的风采与个性得以张扬,呈现出健康的美、时尚的美,就是性感的美。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广东上演“内衣剧”,性感模特演绎内衣起源(多图) (2002/03/11 02:28)
香港性感名模展示无价稀世珍宝(多图) (2002/03/11 01:55)
艺术创新:人体模特是最性感的绘画载体?(多图) (2002/03/11 00:51)
北京国际内衣展性感模特与春争艳(图) (2002/03/09 17:09)
女人扭动的性感与魅力 (2002/03/08 10:50)
性感的清纯美少女--双鱼宋慧乔(附图) (2002/03/08 11:00)
女人如何发掘性感魅力 (2002/03/06 12:03)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