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北京国际内衣展性感模特与春争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9日17:09 新浪女性

  正是春风拂柳的好时节,中国服装界今年第一个重要展会中国国际内衣沙滩装及辅料博览会(Dessous China)率先在北京展览馆隆重登场。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国际性和专业水准的国际内衣专业展会,中国国际内衣、沙滩装及辅料展览会自1996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业内外人士瞩目的一大盛事。

  

  2002年,中国国际内衣博览会七岁了。为了庆贺她的健康成长,也为了展示她的仪态万千,主办方为首度移师北京的中国国际内衣博览会构建了一个宏大的舞台。

  >>亚洲内衣论坛简介

  移师北京,规模空前

  2002年3月13日至15日,中国国际内衣、沙滩装及辅料展览会将在修葺一新的北京展览馆9、10、11号大厅开幕。与此同时,北京展览馆1000平米的表演大厅也将成为内衣展企业品牌动态展演的表演专用场地。

  初次移师北京的内衣展不仅在规模与声势上都达到一个新高度,而主办方也为顺应参展企业的要求而提供了更多周到的服务。据主办方之一,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秘书长徐迎新介绍,前几届内衣展上便有许多参展企业提出希望内衣展能够到北京举行,这样有利于企业进一步开拓以北京为中心的中国大陆北方市场。因此,自1996年起在上海成功举办六届之后,从2002年起,内衣展扩展至北京,并将在中国两大商业之都之间轮流举行,力争为企业拓展南、北市场带来新的机遇。

  以国际化、专业化为旗帜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服装博览会CPD的主办方,德国依格多国际时装展览公司可谓是世界时装展览界的权威,每年要在全球举办十几个国际服装展,中国国际内衣博览会就是其中之一。

  依格多公司执行总裁吉拉德·伯泽(Gerald Böse)先生回顾说:“1996年4月第一届内衣展举行的时候,它是整个亚洲首次举办的国际内衣展,也为亚洲带来了首次的内衣沙滩装表演。它同时也是当时中国唯一的专业贸易展,只对内衣行业的专业人士开放。这和绝大多数以赢取普通大众注意的展览会是迥然不同的。内衣展营造了一种特别的专业气氛,使得来自西方的专业人士得以有很好的洽谈环境。”

  “回顾六年来内衣展所走过的发展之路,我们对于取得的成果是非常骄傲的。这六年来我们一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700多个参展企业,其中中国企业143个,德国企业110个,法国企业104个,意大利企业100个,接待了来自亚洲、太平洋区域及中东的40000多名专业参观商。我们组织了46次大型的内衣秀,多次的论坛、研讨会和新闻发布会。这些都足以证明这个内衣展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内衣专业展会。

  今年的情况也证明了这一点---来自欧洲、北美和亚洲的100余家内衣、沙滩装、袜类及面辅料企业将汇聚中国国际内衣博览会,向观众呈现最新的时尚精品。其中著名内衣品牌有中国的爱慕、百利安、达吉斯;美国的Lovable;德国的Felina、Rösch等。在面辅料大厅,知名企业有意大利的Cambianica、Mokitex、香港的Eurojersey、荷兰的Lila Lace和法国的Noyon等,他们将带来最新季的花边、面料、特种纤维以及用于内衣、泳装、袜类的一切相关的面辅料产品。

  展览会还将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内衣流行咨讯。今年的静态流行趋势展示由法国著名的流行趋势顾问Carlin亲临设计指导,观众可在此区域采集到2003年最新的国际内衣流行信息。

  据徐迎新秘书长介绍说,中国国际内衣博览会从开始举办就定位为专业的内衣展,不仅参展商和观众都是与内衣行业、企业相关的专业人士,同时,相关的论坛、研讨会等活动,均是有关内衣市场、流行趋势、设计理念等方面的内容,这些来自国内外成功企业的经验或权威机构的预测会给国内内衣企业一些启示和帮助。

  在展会的观众的组织方面,内衣展举办6年来,已建立了完备的亚洲买家数据库,主办方已在展览会前根据数据库分三次邮递展览会请柬,这样做的结果是内衣展的海外观众比例逐年递增,上届海外观众已占总人数的20%。国内方面,主办方不仅对全国大中城市各大商场、专卖店、批发商、零售商专函邀请,重点地区还会上门邀请。

  亚洲内衣论坛初次尝试“主题结构”

  内衣展外方项目经理Sabine Shommer女士说,亚洲内衣论坛的听众主要有两类,一类是亚洲内衣企业的CEO和决策者们,他们非常希望了解国际上先进的管理经验、商场潮流、战略资讯;另一类是亚洲内衣企业的设计师、工程师等,作为产品的灵魂,他们往往更关心最新的面料、色彩流行趋势、最时尚的设计理念,以及相应的技术发展信息。这两类听众的需求可以说是非常不同的。今年的内衣展上为期两天的论坛,第一天将以决策者群体为目标听众,以管理、市场、战略为主题;而第二天则以设计师、工程师群体为听众,以流行趋势、设计理念、技术发展为主题。这样清晰的主题划分,将使不同类别的听众于一天中尽获自己想要的信息。

  新一届在北京举办的内衣展还有不少新特点,其中较突出的特点之一就是除了大家熟知的一些品牌外,今年参展的新品牌比较多,中国国际内衣博览会这个贸易交流的平台搭建以来,已经为许多企业开拓市场起到了推动作用,许多新品牌也都希望借中国国际内衣博览会拓展市场。另外,本次参展企业的许多产品都具高科技含量,强调产品的舒适性、保健性和功能性,先进的技术是这一届很多企业宣传展示的重点。

  在全球化和国际化的趋势下,企业、品牌、产品都日益需要一个平台来交流。而内衣展正满足了内衣行业人士的这一需求。它不仅提供了专业的洽谈氛围,组织了话题广泛的专业论坛,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最新内衣流行趋势及市场战略的资讯,同时,多种多样的活动也有效地促进了东西方专业人士的交流与合作。对中国本土的参展商来说,参加内衣展不仅可以了解最新的专业信息,考察海外同行的业务,多样化的活动也可以使他们获得媒体广泛的关注,从而大大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衷心祝愿这只每年为我们带来春之时尚的火凤凰俯瞰南北、越飞越高!

  文/蒲靖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独家专稿:北京国际内衣展-名模性感内衣秀(多图) (2002/03/13 08:58)
北京国际内衣展性感模特与春争艳(图) (2002/03/09 17:09)
亚洲内衣论坛论坛日程表 (2002/03/09 16:51)
亚洲内衣论坛全新面貌大受欢迎 (2002/03/09 16:55)
狂热促销内衣秀在郑州上演(图) (2002/03/04 10:43)
米兰时装周:激情性感内衣秀(图) (2002/02/28 14:24)
璩美凤意外成名牌代言人 光盘中内衣在台热卖(图) (2002/02/28 09:30)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