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饮食男女的爱情宣言:爱情这棵空心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2日10:47 江南时报

  /老酷

  1.老婆对老酷说:“我真不明白,追求我的所有人里,哪个都比你有钱,可是我为什么偏偏鬼迷心窍喜欢你呢?”

  老酷说:“那是因为穷人比富人更会关心女人,至少更关心女人的身材,跟着我,你
永远都用不着为腰围发愁。”

  2.有人问老酷:“结婚前后一个女人什么地方发生的变化最大?”

  老酷说:“视力。婚前女人把男人看成开心果,可是婚后却总是这不满那不满的,觉得婚前的日子像无花果一样白过了,岂不知道,无花果比开心果更甜。”

  3.朋友跟老酷喝酒:“男人是车。”朋友发感慨道。

  老酷接口道:“女人是加油站。”

  朋友说:“不过女人一结婚,就变成男人的收费站了。”

  老酷打断他:“她没变成洗车站用高压水枪迎头给男人浇冷水,就算男人的造化了。”

  4.老酷跟老婆说:“以前我觉得自己是大力水手,而爱情是菠菜,一吃菠菜就力大无穷。现在我才发现,当初看走了眼,爱情只是棵空心菜而已。”

  “然而空心菜看着跟菠菜差不多,味道一点也不比菠菜差。”老婆说。

  5.“跟你一起生活,比开三个公司还累。”老酷抱怨道。

  “哪三个公司?”老婆问。

  “以前是鲜花公司,后来是送餐公司,最后都成道歉公司了。”

  6.老婆经常怀念他们相识的那段时光,于是问老酷,“你怎么看我们的相识?”

  老酷说:“认识你就像误入了一家正在促销的商场,明知‘买一送一’只是虚假广告,却又经不住诱惑,兴冲冲地过去……”

  “你所要的那句承诺,我不是全兑现了吗?”

  “那是,不过你送我的是一辈子的麻烦。”

  7.老婆说:“婚姻像一个高级钱包,外表美丽,内容充实。”

  老酷说:“不过,那个钱包是男人倾家荡产买来的,买完钱包后就一无所有了,只好把草纸装在里面。”

  8.老婆把本来应该她干的家务活派给老酷,老酷抗议道:“这不公正!”

  老婆说:“难道天底下还有比我更公正的女人?”

  老酷说:“你确实公正,公正得像包公一样,要不然你脸上怎么会长包?

  9.“你是不是经常对我说谎?”老婆问。

  “是的。”老酷答道。

  “你都什么时候说谎?”

  “当你问我‘我漂亮吗?’的时候。”

  10.“如果一个女人能反抗别人强加于她的附庸角色,她就是最可敬的。”老婆说。

  “这一条也适合于男人。”老酷附和道。

  “恰恰相反,一个男人不反抗别人强加于他的附庸角色才更好,尤其是不反抗老婆。”老婆说。

  11.“男人对老婆应该百依百顺,能理解的要服从,理解不了也要服从。”老婆又在对老酷讲述男人的做人之道。

  “我想我已经明白你的意思了。”老酷心领神会。

  “说说看。”老婆大喜过望。

  “阳奉阴违。”老酷答道。

  12.快到中秋节了,老婆想回老家看父母。她问老酷:“如果我走了,你会难过吗?”

  老酷说:“当然难过,不过还有人比我更难过。”

  “那能是谁呢?”老婆不解。

  “卖巧克力的。”

  13.老婆又在谈论女权主义。

  老酷说:“越是低级动物,雌性的地位越高,这是一条铁的法则。”

  “没错,因为人是低级动物。”

  14.老婆又在生老酷的气:“我们分手吧。”

  老酷问:“为什么?”

  老婆说:“我看我们是同床异梦。”

  老酷说:“是的,你梦见我的时候,我就没梦见我———我梦见你了。”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射手座的爱情:幸亏我们的心还可以变 (2002/03/11 10:13)
闪客和他的雪人爱情 (2002/03/11 10:52)
十二星座爱情的未来 (2002/03/09 13:57)
金钱考验:你的爱情值不值一百万 (2002/03/07 10:17)
没有玫瑰和甜言蜜语的爱情告白 (2002/03/07 10:40)
比9999朵玫瑰还浪漫的山芋爱情 (2002/03/06 09:46)
目击成都恋人的爱情绝唱(图) (2002/03/06 11:11)
单身的成熟女人:她在厨房里找到爱情 (2002/03/06 12:07)
爱情温度:女人热了,男人就跑了 (2002/03/05 11:17)
鱼玄机的爱情:女人的感情像一把刀 (2002/03/05 11:37)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