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果餐”真能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5日11:14 山西日报

  每周四是安洁的“水果日”。这一天她的三餐主要是苹果、西红柿、香蕉等各类果蔬,淀粉类主食和肉类一概不吃。水果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而脂肪和淀粉含量相对较低,一直被誉为健康养颜佳品。最近,广东一项调查显示,一半以上的都市人把水果纳入每日健康必备品。

  但是,营养学专家提醒人们,想靠吃水果餐达到减肥的目的是不科学的。因为水果中的主要营养是碳水化合物和一些维生素,而人体的正常运转还需要蛋白质等其他物质,平时多吃水果对保持无机盐确有益处,但水果中缺乏铁、钙等成分,所以长期以水果作正餐势必会造成体内这些物质的缺乏,引起贫血,时间久了可能还会引起其他的疾病。正确的方法是通过限制饮食中的脂肪类、肉类的摄入控制体重增长,同时多吃些谷类、牛奶、鱼类,确保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晓红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自然柠檬水减肥法 (2002/03/12 10:30)
千奇百怪的减肥方法 (2002/03/08 11:41)
减肥食谱大批判 (2002/03/08 11:46)
减肥后如何不反弹 (2002/03/04 10:09)
要苗条、要漂亮--春季减肥总动员! (2002/03/04 13:11)
减肥后如何不反弹 (2002/02/21 10:10)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