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挥一挥衣袖,作别网络的云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10:11 生活时报

  不经意间,也许是从一个随随便便的点击开始的,许多年轻人(包括我)便在这个看似漫不经心的瞬间陷入了网恋这个搅得人身心晕晕乎乎并且不分黑夜白昼的大泥沼。然而,在品尝到其个中滋味之后,才发现,网恋的味道——不过如此。

  酸:上网伊始,就认识了一个漂亮可爱多愁善感的MM,她说:“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我答:“所谓佳人,在网一方”,于是就有了我的网络初恋。但网有不测风云,几日因事不曾上网,佳人就早已芳心他许,不见踪影。从此我对网恋的脆弱深有体会。

  甜:怀着对真正的网恋的憧憬,我又与一风月俏佳人私订了终身。此女子能言善辩,自称气质非凡,温柔无边,便与之打得火热起来,“一日不聊,如隔三秋”,每每打开机器,都会收到她的留言——我爱你。字数虽少,心却由于网恋变得沉迷。

  苦:好景不长,随着网恋的发展一日千里,渐渐知道了一个令我痛不欲生的消息,那就是,她原来是一个有夫之妇。在我咄咄逼问之下,她却说:“网恋又何必那么认真”,直后悔当初这双眼睛。又羡慕起那个痞子蔡来,他竟然没有遇到网络欺骗,而中了个爱情头彩!

  辣:伴着对网恋的一点侥幸心理,我又一次义无反顾地进入了异性之间彼此云里雾里的那个虚无空间。我一口气结交了N个自称是靓如天仙有闭月羞花之貌的MM,并分别与之确定了网上恋人的关系,然而到了最后,我一无所获,才明白了网恋是这样的盲目。

  咸:我决定告别网恋了,口感干涩微咸是我对它最后的感觉,兼有视力下降、腰酸背痛、看见各种按钮就忍不住双击一下等各种有轻有重的症状发生。

  为了挽救我的生命,或者说,为了我的爱情,我要像志摩兄那样“挥一挥衣袖,作别网络的云彩”,不留下任何一个ID号码!

  文/吕明光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络婚外恋:对你婚姻忠诚的考验 (2002/03/05 10:23)
第一次亲密接触(网恋) (2002/02/27 18:18)
英文ICQ狂聊记录第四章:网恋、摇滚和电影 (2002/02/26 17:37)
网友原创:网络游戏毁了我的初恋 (2002/02/19 11:11)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