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按部就班的电影,东方化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09:49 《职业女性》

  女友最喜欢看这样的片子:情节最好是东方化的爱情,镜头的推进最好是按部就班型,男主角最好要有型有款,女主角最好要漂亮迷人——至于片子是谁拍的、起用的是什么明星、拍摄手法又是什么的,她则一概不管——操那么多心干什么,电影不就是吃着虾条看完就拉倒的事情吗?!

  有道理,这部最新版的《基督山伯爵》就是最近她的最爱。

  男女主角的POSE绝对符合她的审美,情节则是老掉牙的男人与女人的爱情纠纷和男人与男人间的爱情战争——一个海员因为小人的诬告而坐了牢,不料监狱里却得到藏宝图,出狱后一跃成为大富翁,于是便开始了拯救爱情和复仇的计划——自然,这样的情节看上去绝对是不费心思的。

  抱定了忍耐着这种片子一定会出现的粗俗无奈来陪女友来看片子的,但不料最后自己竟陷了进去。女友嗔笑:别老把视线向那些导演拍得糊涂观众看得迷糊的所谓的“艺术片”上瞄,什么叫艺术?能吃着虾条看下去的片子就叫艺术,艺术本来就是为普通人服务的吗!

  有道理,所以就把这部片子推荐给你。

  文/凌嘉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爱情的完美逻辑,在哪里? (2002/03/20 11:12)
爱情后遗症 (2002/03/13 18:47)
错过爱情 (2002/03/08 18:38)
鱼玄机的爱情:女人的感情像一把刀 (2002/03/05 11:37)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