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美容五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9日10:11 生活时报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也是皮肤易粘附尘埃的季节,所以要保护好自己的皮肤不受损,下面美容五法供您参考。

  清晨喝杯牛奶。许多年轻女性为了保持身材苗条,早晨不吃早点,其实这样反而不利于健美。牛奶中的钙对皮肤光洁很重要,而且早晨饮用牛奶,可使血液中的新陈代谢加快,预防便秘和贫血的产生,使你气色更好更年轻。

  注意仔细洗脸。春日气温升高,皮脂分泌会变得较活泼,面疱之类的小痘会变得较活泼,面疱之类的小痘痘常常会悄然露面。为了保持面部皮肤的光滑,你最好仔细洗脸。最重要的是要选择适合于自己的洗面奶。而且,在使用前,别忘了多用手指按摩面颊,促进血液循环,使面容更加红润、亮泽。

  “躲避”紫外线。一般只有到了炎夏,才会想起紫外线的存在。其实在春季,紫外线就已经开始对皮肤进行伤害。尤其在中午11时至下午3时这段时间,紫外线的强度比你料想得要高许多。

  洗浴速度放慢。春天皮肤代谢加快,皮屑、皮癣等常于此时露出头角。但如果你每次洗澡时使用40℃的澡水,会使你全身放松,最大限度地消除疲劳,恢复精力,而且,揉搓皮肤能使周身血流畅通,使肌肤清爽亮泽。

  睡前请勿进食。临睡前吃食物,往往会增加胃的负担,特别是巧克力、咖啡这类刺激性食物,不但会刺激你的胃,还会刺激神经中枢,使你晚间处于兴奋状态,难以入眠而休息不足,早晨起来就会面庞浮肿,神色疲倦。

  /晓梅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纹身成西安国际美容美发节“焦点” (2002/03/25 15:28)
点款靓汤 美容补身(图) (2002/03/20 11:23)
更年期美容:挑战年龄极限(图) (2002/03/19 10:34)
高科技美容面具俏南京(图) (2002/03/18 10:24)
女人的美容大忌 (2002/03/13 15:14)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