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李泽楷--爱情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30日11:50 南方网

  现年35岁、有“小超人”之称的李泽楷,是香港首富李嘉诚之子,自己又拥有“盈科数码动力集团”。以小虾米吞鲸鱼的方式吃下规模庞大的香港电信后,李泽楷的科技王国市值曾高达5500亿港币,他本人也晋身香港十大富豪之列。

  现年32岁的加留乃,最初是NHK(日本广播协会)的首席播报员,可谓才貌双全。1994年,加留乃和李泽楷热恋,为维系两人的感情,加留乃放弃NHK的高薪工作,追随李泽楷到新
加坡(当时的事业基地),担任亚洲商业新闻(ANB)驻新加坡记者。据说,当时两人已论及婚嫁。

  不过,由于李泽楷要求加留乃放弃新闻事业,专心当“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而加留乃不愿为感情而放弃事业,两人长达4年的爱情便无疾而终。

  虽然加留乃现已嫁做他人妇,但当她的巨幅海报出现在香港市区时,仍然让“小超人”魂牵梦萦。

  李泽楷曾说过,他目前是“事业第一、母亲第二、爱情第三”。但他身边仍不乏美女相伴,且都是清一色直发飘飘的智慧型淑女。

  虽然最近身价暴跌,感情不顺,但传媒相信仍有300多亿港币身价的“小超人”,身边一定很快就会出现新女伴。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电盈再造网络旗舰 李泽楷请来洋“二当家”(图) (2002/04/16 07:34)
电讯盈科疯狂减薪 李泽楷及董事成员年薪跌数倍 (2002/04/11 18:58)
裁员引发员工集会抗议 李泽楷称与电信政策有关 (2002/03/26 15:04)
背景资料:香港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 (2002/03/19 08:43)
李泽楷在2001年APEC CEO峰会上发表演讲(图) (2002/03/01 17:07)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