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阿根廷450名裸体模特闹市中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7日13:05 新浪伊人风采
    2002年4月6日清晨,美国摄影师斯宾塞-图尼克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大街上进行大规模的人体摄影活动。他聘请了450名男女作为模特,在大街上行走或躺在地上做造型。这是他的系列摄影作品“七大洲之旅”的一部分。(点击小图看清晰大图;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请发表评论>

相关热点:美少女全裸穿越闹市(组图) 人体模特大胆亮相(组图) 模特大胆,画家怕“羞”(组图)
  尼克和助手带着模特赶场换地点(点击小图看清晰大图)   全裸模特集体在壁画前摆造形(点击小图看清晰大图)

责任编辑:wood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古箭楼春光正好:名模坦然裸身演出(图) (2002/03/29 18:19)
模特不愿一丝不挂,人体彩裸秀让人“失望”(图) (2002/03/28 14:50)
目击“克隆人体”,完美复制胸部曲线(多图) (2002/03/21 11:59)
艺术创新:人体模特是最性感的绘画载体?(多图) (2002/03/11 00:51)
人体彩绘作品欣赏:背后的仕女图(图) (2002/03/05 10:47)
法国夜总会:全裸英国女郎大跳艳舞(图) (2002/04/02 18:35)
服装博览会精彩不断 模特裸身演绎纳米(图) (2002/03/30 14:16)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