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赤裸情怀:里斯本时装周精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8日11:55 新浪女性

  2002年4月6日,葡萄牙2002年度秋冬时装发布会在首都里斯本举行,多位葡萄牙时装设计大师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作品。这场发布会上演出的时装,多以浓重的黑色系服装为主,前卫而且大胆。许多款式打破常规设计,甚至出离了服装最原本的作用--遮掩身体。这也许就是欧洲未来几年的流行趋势,也许会是亚洲未来几十年的流行趋势吧。(点击小图看清晰大图;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请发表评论>


更多图片:里斯本时装周精选 <第一页> <第二页> <北京国际内衣展> <米兰时装周>


黑色的连帽上衣压住了一头凌乱的头发,肩上扛着一具人体骨架
抛弃了服装最原始的用途--遮掩身体,也只好用“前卫”和“大胆”来形容它了
像男人一样地裸露?
只露一“点”。
黑色珠链是点睛之笔。
溥纱也能体现冬日的厚重感。
一袭红装,像秋日里漫天飞舞的落叶。
遮住了什么?露出来什么?
皮革的粗旷与女性娇美的肌肤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菲戈盛装举行结婚典礼 葡萄牙海边古堡迎来盛事(附图) (2001/07/01 12:13)
2002-2003秋冬中国男装流行趋势发布(图) (2002/03/27 17:33)
秋冬服装流行发布之时尚男装(多图) (2002/03/27 09:51)
异国风情:基辅秋冬时装周(多图) (2002/03/11 04:06)
“迪奥”2002秋冬时装秀亮相巴黎(组图) (2002/03/09 11:28)
2002米兰时装秀--Blumarine秋冬时装发布会 (2002/03/07 09:54)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让女人更加美丽
SK-II化妆品
兰寇洁面系列
雅诗兰黛性感系列
资生堂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
雅芳嫩白粉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