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男人左右为难,但他总说:没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1日11:30 北京晨报

  未婚版--女人和朋友

  和女人做朋友,往往要么就是太太,要么就是伤痕,选中间路线一般比较难,这难不在口,而在于心里难忍。和男人做朋友,要么投缘,要么疏远,要分分合合比较难,这难不在心,而在于口难开。同时有了女人的朋友和不是女人的朋友,是一个人最大的幸福。但有了对抗的话,一边是问“要爱情还是友情?”一边是问“要人性还是异性?”。那基本上你
就知道什么叫两肋插刀,一边一把,给你透心凉。

  结婚版--太太和父母

  如果可以借用爱来犯罪,那这是爱还是犯罪?如果用关怀来折磨,那这是关怀还是折磨?结了婚的男人,总是在父母和太太之间,尤其是自己的母亲和自己小孩子的母亲之间周旋,不用验证和根据考证,哪边都是一片真的爱,哪边也都是一阵真的折磨,没有哪一边是没有道理。最大问题,不在于选择对的一边,因为这不是逻辑学,是感情学,是要在敢于承认自己不对,最重要的不是发现问题的难,而是掩盖问题的难。

  家庭版--老婆和小孩

  女人生气要理由吗?需要吗?当然,不需要,连生她自己小孩的气都不需要理由,小孩生气要选择吗?需要吗?当然,也不需要,连生他自己的母亲的气都算自然。但做男人和父亲,却是要选择理由,不是生气的理由,而是如何控制双方火力的理由和打压的道理。去找如何用自己的一部分爱去反对另一部分的爱。没有胜利的机会,因为不管是那一边的胜利都是两边的满脸流泪。

  工作版--老婆和老板

  在现在的社会里,一般而言,你的太太就是你专业的老板,基本上你老板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你太太。你的老板爱你,所以他要锻炼你,给你更多机会和工作,你太太爱你,所以她要你早回家,给你更多休息和陪伴她。没有哪个可以有放弃的理由,也没有哪个是想故意和你为难,更没有哪个你可以敢说不的。关键的是时间与你为难。从左边到右边,从家里到公司。没有可以永久的满足,只有两边的失落。所以,最后的天空下,老板成了愤怒的太太,太太成为了伤心的老板。

  爱情版--女人和尊严

  男人是没有选择的,最好的男人更是没有选择的,开始的时候,你是你父母的选择,后来,你是你女朋友的选择,你然后是你太太的选择,对于很多人还有你女儿的选择。你做男人是要做到别人满意而自己不满意,才是成功,想要两者协调比较难。基本上,你是要在感情的代价和自己的尊严中选择,这不是天平的两端,因为很多时候,感情一端太重,不能平衡。轻和重,不谈感情是可以分的,谈到了感情就不好分了。

  终结版--永远的中间路线

  什么样叫男人?什么样叫好男人?男人也许自己都不知道,但女人知道吗?看着她面对着你的面,一句“好男人都死光了”,就可以熟视无睹将你几十年生命价值贬低为零。女人是用来爱,不是用来理解的。但你不理解,不意味她不坚持她的眼光。所有的生活都是让男人左右为难。给你一个胆子,再许你一千个优惠条件,你能保证自己不左右为难?除非选择不做男人,否则不可能不左右为难,因为你没有可能离开女人,想离开是不可能的,如果没有女人,哪里来的你?

  /雨竹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人的头:要么很长,要么很短(图) (2002/04/09 11:39)
男人独眠可能发生的故事 (2002/04/08 10:58)
男人请关注你的健康 (2002/04/06 13:07)
男人必读:自己老婆哪有不美的? (2002/04/05 16:19)
男人性致勃勃 女人春心怒放(图) (2002/04/05 13:52)
男人,小心女人的性惩罚!(上) (2002/04/04 14:08)
男人,小心女人的性惩罚!(下) (2002/04/04 14:13)
男人是女人滋润下成熟的果实 (2002/04/04 10:12)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春天女性的气息
名品皮夹
时尚数码
完美秀发
有趣玩具
精美礼品
顶级女装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