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北京闹市街头上演“婚纱大战”(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5日10:52 中国新闻网

  春光明媚的四月,聪明的商家抓住大好时机,在北京繁华的王府井金街展示时尚、典雅的婚纱。时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受西方婚俗文化。

  作者:张勤


  十四日,北京市民聚集在西单商业街欣赏模特展示2002年新款婚纱。

  作者:邹宪


  北京一影楼利用星期日在西单街头展示婚纱秀,明媚的春天是喜结良缘好日子,精明的商家也不肯放过这一赚钱的好机会。

  作者:杜洋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留下自己最美丽的瞬间--走进阿富汗喀布尔婚纱店 (2002/04/13 11:46)
新人婚纱照靓照大比拼(五)--gaoxia(图) (2002/04/12 14:13)
新人婚纱照靓照大比拼(五)--Janey(图) (2002/04/12 14:17)
北京相爱男女迎风沙拍婚纱照(图) (2002/03/22 10:13)
复古唐装成为婚纱新时尚(图) (2002/03/14 10:51)
组图:刚披婚纱永别爱人--绝症新娘的最后美丽 (2002/03/03 09:40)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春天女性的气息
名品皮夹
时尚数码
完美秀发
有趣玩具
精美礼品
顶级女装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