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钱和爱情一样,有保鲜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5日16:10 精品购物指南

  老爸这样形容我:富,富不过30天;穷,穷不了一个月。同事叫我月光仙子,就是“月月光”啦。报纸又说我是新贫族。

  不公平。

  人人喜欢李白。这家伙经常叫嚣:“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人生信条
就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实在没辙,就“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消万古愁”。天啊,整个儿是个古贫族嘛。怎么我这“新贫族”得到的都是贬,他得的都是褒?什么潇洒啦、个性啦。

  麦当劳有个广告,一个小孩子在荡秋千,荡得高呢,他就笑,荡得低呢,他就哭。原来,荡得高,就可以看见麦当劳的“M”。我和他很像,也是见M(money)心喜。只不过,我偏好开源,讨厌节流。花出去的才是钱,某位领导也是这么认为的呀。

  经常有人说,金钱不是万能的,它买不到爱情,买不到友谊,买不到幸福。也许是买不到,但是可以买到性质相似的代用品。买不到爱情,可以买到喜欢;买不到友谊,可以买到陪伴;买不到幸福,可以买到快乐。

  爱情不过30个月,研究显示,爱情是大脑中的一种“化学鸡尾酒”激发出来的,这些化学物质是多巴胺、苯乙胺……但时间久了,即使是最容易对异性产生冲动情绪的人也会对这三种化学物质产生抗体,两年以后,它们的作用便失效了。这就是为什么,相处时间越长的情侣,女方对浪漫越渴望——希望摆脱盘整或下跌,全面上扬。但是由于男性“新贫族”十分稀少,所以大部分女性都很郁闷。“浪漫”也就成了经典的讨论话题,不断引发男女讨论。

  男人(我指的是非新贫族)认为拼命挣钱,送女人一个大钻戒是大浪漫,而女人(我指的是大多数女人)要求的是小情调,就是花钱买享受。我们就在享受中,把自己宠爱成了大的或小的贫族。

  /阿月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校园新贫族--逐鹿新装,与钱包赛跑 (2002/04/15 16:06)
新贫族的若干细节 (2002/04/15 16:07)
新贫族的三大组成 (2002/04/15 16:08)
细数“新贫族”的薪水去向 (2002/04/15 16:12)
新贫族素描 (2002/04/15 15:57)
都市新贫族--努力地挣,开心地花 (2002/04/15 16:01)
“今天花明天的钱”城市“女贫族”悄然现身西安 (2002/01/30 06:00)
城市新贫族:快乐享受当下的高薪穷人们 (2001/12/21 10:26)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