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原创:放心吧,偶尔看美眉,不是坏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6日11:51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齐桓大帅  欢迎网友投稿

  有时,我还真得感谢上天的安排,把我降生在普通的工人和教师家庭,接着又把我安排在农村过了十几年,再接着又让我进工厂打了几年工。

  这样的经历,就使我只能成长为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了。虽然眼下已经成为一名拥
有金光灿烂之工科学士学位,且每月薪水足以保证饿不死、好在偶尔能捞点小外快的小公务员,但我今后再怎么努力,也来不及把综合素质提高到纯洁无瑕的、无情无欲的、道貌岸然的,如今在大学校园里经常看到的那种高档卫道士的层次了。

  所以,我这个不得不很平凡的头脑中,也就不得不很平凡地保留着一点点作为很平凡的男人常常会保留的很平凡的小情小欲。说得白一点,也就是偶尔在路上看看别的美眉。

  说起这个看美眉,我私下里常常认为倒还真的不是件坏事。从大的方面讲,我辈平凡之人,没啥大的本事,平常也只能通过对看美眉的身体力行,来为我们的国家和社会作点小小的贡献了。

  当然,别的像我一样有此俗欲的看美眉之辈是怎么做的,贡献有多大、表现在哪些方面,我知道得不是很具体,但想来也总差不多吧。所以,也就自以为有资格请大家窥我这一斑而略知看美眉之辈对国家和社会所做贡献之全貌了。

  我个人在这方面表现最多的时候,是利用上街购物、请客吃饭等有利时机,尽可能地对那些足供一看的动人美眉看上一看,当然有时还会看上数看。

  这个看,是大有学问的。我从来不直接地、毫不掩饰地紧盯着看,而是努力装作偶然地对着迎面走来的动人美眉看上一看。当对方走过自己身边后,还要努力装作猛然回头看别的事情,比如刚刚过去的车辆什么的,再对美眉的动人背景看上一看。

  这些基本要领和方式方法,是必须要牢牢掌握并熟练运用的。否则,就会自降层次,把欣赏变成垂涎,从而惹来许多麻烦,至少也得被动人美眉翻上一回白眼,撇上一回小嘴。对我这样领过结婚证书、拥有最高领导的男人来说,弄不好还会被最高领导给狠批一通、狠掐一把。不过,好在每回虽然看得不多,还冒着莫大的风险,但毕竟是看了。

  就这一看,也就足够了,我对国家和社会的贡献也就做出去了。道理是明摆着的,如今这街头巷尾的动人美眉越来越多,可要是我也不看,他也不理,谁都不睬,那么必定会给越来越多且越来越动人的美眉群体,造成巨大的心理挫伤,使她们在很大程度上丧失对生活的热情,这本身就是件严重损害社会安定的事情了。而我们看了,欣赏了,这事情就大不一样了。

  同时,我们还必须考虑到,没人看或很少有人看的美眉,不仅其心理健康要大受损害,甚至难得再露笑容,而且她们用高档花妆品、穿高档衣裙、拿高档手包、打高档手机、戴高档墨镜、进高档餐馆、开高档小车的诸多积极性,也都会大受影响。可能有人会讲,“女为悦己者容”,你一不是人家的男朋友,二不是人家的老公,用得着你来看吗?

  我的回答是,非也。就以我家最高领导而论,我从不认为周围男士中谁会有此胆量,敢于试图让我戴上那种颜色的帽子,因为谁都知道我从小习武而且曾因见义勇为单人空手打翻数名狂徒而名扬本地。虽然眼下坐机关坐得细皮嫩肉,但好在瘦丝的骆驼比马大,余威还是有一点的。可尽管如此,即便我不陪我家最高领导上街,她也还是要化妆。

  这就充分证明,我家最高领导也是不希望蓬头垢面地上街的,也是不希望别人连看都不看一眼的。所以,我就有理由断定,如果我们都不看动人美眉,将会严惩损伤她们的消费积极性的。长此以往,积少成多,那我们国家的经济腾飞何时才能实现?所以我说,我看了动人美眉,也就是以实际行动拉动国内消费增长了,也就是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了。

  就是不从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这种大而又大的方面讲,我平时偶尔看看美眉,对被看的美眉个体来说,也是件不那么坏的小小好事。一次,我受单位领导之托,要到北京一个上级机关的更高领导家去送礼。这个更高领导,没住在其单位的家属院,而是住在人民大学。

  那天晚上,我来到人民大学附近的那家大型商场,好不容易挑好礼物,交完款开发票时,忽然发现负责开发票的美眉有点问题。之所以说她有点问题,一不是因为她皮肤不是很白,二不是因为她个头不是很高,三不是因为她身材不是很瘦,而是因为她显然情绪上有点不大对头。

  结果,我又恢复那副德性了,觉得自己应当站出来想办法帮她建立一点好心情了。况且,此位美眉天生条件虽不是一流,但却气质颇佳,风度上乘,就更是令我感到大有英雄救美之必要了。

  于是,我就开动脑筋,大想其招,却想来想去想不出高招,只能干瞪眼看着该美眉眉头紧皱,满脸怒容。这样一来,我就更着急了。显然,不知是谁惹到该美眉了,让她生气了。而眼下天色已晚,商场快要关门了。要是到关门之前她还是未能恢复好心情,那她岂不是要生一晚上的气了?那她不是要睡不好觉了?

  不成,还是得想办法。好在我还不算笨,终于找到机会了,办法也有了。当该美眉拿圆珠笔写我的发票时,我摆出一副比较钦佩的笑容,对该美眉说:“哟,真看不出来,你这手字写得可真不错,难得难得。”好了,目的达到了,因为我话音刚落,美眉就抬起头来了,而且她看我的时候,两眉间的疙瘩已经不见了。眼神儿也亮起来了。要知道,在我前面排队的十几名顾客,可都没能够让这位美眉抬过头啊。

  发票开好了,该走了,但我认为还不够,于是又对该美眉加了一句:“祝你晚上好心情!”这回可不得了了,该美眉一下子绽放出十分灿烂且颇为迷人的笑容来了。我已经推开玻璃门且已经探出去半个身子了,还听到该美眉起身回头冲我答了一句:“谢谢,也祝你好心情!”嗬嗬,谁能说我这回的看美眉看得不是地方?至少,该美眉不会把坏心情带回家里、带进梦中了。

  其实,根据我个人的体会,像这样偶尔地、科学地、合理地、文明地、讲究方式方法地看看别的美眉,不仅是对国家和社会有好处、对那些不认识的美眉们有好处,而且对我个人的成长进步也都有好处。

  单说我上大学时跟我那个女同学也就是我家现在的最高领导的恋爱史,就足以证明我这个观点了。如果不是我有这点俗欲,我也就不会把她筛选为终极目标;如果不是有了这个终极目标,我也就不会想尽一切办法、利用一切途径,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展示自己的各种才能;如果没有这种提高和展示的积极性,我也就不会拿到这么多的稿费单、领到这么多的证书;如果没有这些足够多的荣誉,我也就不会在找工作时如此顺利而且到目前还算是发展得比较顺利……

  总而言之,身为凡人,有点俗欲,偶尔看看美眉,倒也不是件坏事啊!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上海春光无限,美眉夏装露背上街(多图) (2002/04/04 10:12)
全球美眉最新扮靓风格扫描(多图) (2002/03/12 13:14)
图文:化妆品没染疯牛病 上海美眉莫担心 (2002/03/11 09:53)
资深美眉教你绝招速成美女 (2002/03/01 10:34)
仪式主义美眉心情 (2002/02/19 11:00)
“眼镜”美眉也靓靓(图) (2002/02/05 13:36)
夏娃的面具--网络美眉速成大发 (2002/02/05 10:46)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